關於iPad的完整信息重置所有設置

意外的時間不會事先敲門。同樣地,iPad上的任何故障都不會被調用,從而導致工作受阻。所以,為了節省您從禁用屏幕的藍色時間, iPad重置所有設置是一個主要的解決方案我們將用這兩種方法啟髮用戶。因此,請繼續關注並展開以下信息中的方法。

第1部分:關於iPad的一切重置所有設置

在本節中,我們將了解iPad發生的情況,當它進入模式並清除默認設置時。

什麼是iPad重置所有設置?

首先,iPad重置所有設置是一種排序方法,用於修改與導致完全禁用iPad功能的設置相關的任何問題。

它會丟失iPad數據嗎?

iPad重置所有設置將清除iPad上的所有電子郵件帳戶,密碼和所有其他設置數據。這意味著,它對您的設備中保存的照片,視頻或任何其他內容等個人數據沒有直接影響,在您在iPad上執行“重置所有設置”後,它們仍然完好無損。

如何在iPad上重置所有設置?

必須了解如何在iPad上執行重置。簡單地說,請參閱下面的詳細指南以了解該過程的執行情況。

1.首先,轉到“設置”並查看“常規”選項。

2.現在,從'常規'選項衝浪'重置'選項,然後點擊它。然後,選擇“重置所有設置”並確認您的操作。

reset all settings ipad

您可能還喜歡:

第2部分:“重置所有設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和“重置網絡設置”之間的差異

重置所有設置

如果iPad開始行為不端,您可以選擇將所有設置重置為出廠狀態。這可確保刪除所有設置,包括您的電子郵件帳戶,密碼和所有其他設置相關數據。但是,選擇重置為iPad設置不會刪除存儲在iPad中的任何個人數據。因此,可以確保安全地獲取iPad重置所有設置後保存的數據。因此,如果您想嘗試此方法,請考慮遵循下面提到的步驟。

1.抓住你的iPad,然後前往'設置'。

2.選擇菜單中的“常規”選項。

3.選擇“重置”>選擇“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ipad

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如果你的iPad完全停止,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就是可行的選擇。但是,這可能會花費你將iPad推回工廠狀態 ,暗示您的所有數據和設置都將被刪除。

1.抓住你的iPad,然後前往“設置”,然後選擇“常規”。

2.之後,單擊“重置”選項並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這樣,您的iPad將重置其中包含的所有設置和內容。

erase all content ipad

重置網絡設置

有時,當您的iPad沒有像蜂窩電話或Wi-Fi那樣獲得適當的網絡時,即使其他設備一切正常,重置iPad的網絡設置也是最重要的解決方案。通過這種方法,所有與網絡相關的信息,如Wi-Fi連接,密碼,藍牙設置都將被消除。執行以下步驟!

轉到“設置”>選擇“常規”>點按“重置”>選擇“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ipad

第3部分:額外提示:如何通過簡單步驟出廠重置鎖定的iPad

為了讓您遠離耗時方法的藍調,Tenorshare的精彩產品為您帶來無憂無慮的體驗。因此,重新獲得鎖定的iPad的最終方式可以通過 Tenorshare 4uKey !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產品,旨在解鎖任何範圍的安全選項,包括模式,密碼和密碼,Touch ID或Face ID。 4uKey為您提供了槓桿作用訪問鎖定的iPad 通過工廠快速有效地重置您的設備!此外,同時您出廠重置您的設備,它也會更新到最新的iOS固件。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Tenorshare 4uKey重置iPad,那麼以下手冊將指導您如何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要開始此過程,請通過計算機下載Tenorshare 4uKey。啟動程序,同時您可以將iPad連接到系統。

第2步: 現在,一旦程序成功檢測到您的iDevice,點擊“開始”按鈕繼續。

connect tenorshare 4ukey

第3步: 下載固件包的以下頁面將顯示在屏幕上。只需點擊“下載”按鈕即可開始下載。

start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 最後,出廠重置iPad並通過點擊“開始解鎖”按鈕將其解鎖。

factory reset and unlock ipa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最終裁決

簡而言之,我們已經了解了iPad重置所有設置的充足方法。但是,有些方法可能會浪費您的時間,因為它們也會將iOS版本的設備降級到出廠狀態。但是,要縮短這個問題, Tenorshare 4uKey 作為救世主而來!您不僅可以重置所有設置和數據,還可以刪除設備中使用的所有安全商。此外,您的固件也會升級到最新版本。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ad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