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無法開啟?這是修復!

您是否依賴於iPad以及整個工作區域的樂趣和歡樂時光?如果是這樣的話,如果黑暗的陰影在你的iPad上施加咒語,同時讓你擔心,那該怎麼辦? 為什麼你的iPad沒有打開 ?好吧,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的iPad可能會發生內部系統崩潰,您不知道!或者,也許你的顯示器完全損壞,這將導致iPad無法上台。或者電池完全死了,你沒有意識到它。無論出現什麼問題,我們都會用六種不同的方法來啟發你,以減輕你的痛苦。請繼續閱讀以揭示這些驚人的方法,並了解為什麼您的iPad無法啟動!

學習如何修復iPad的方法無法開啟

在本節中,我們將討論如何修復iPad無法啟用的經過驗證的方法。

1.首先檢查:給iPad充電以檢查其電池是否耗盡

iPad無法轉動的可能原因之一可能是電池耗盡。因此,您必須確保為iPad充分充電才能正常運行。

2.重啟iPad

可能是因為活動應用程序的過載可能會影響iPad的工作,因此您的iPad已經筋疲力盡。因此,擺脫這種情況的有利選擇是重新啟動iPad。只需按住電源按鈕即可關閉iPad,然後再將其打開。

3.硬重置iPad

解決iPad無法打開問題的另一種方法可以通過執行硬重置來解決。為此,您只需同時按住“電源”和“主頁”按鈕,當您發現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時即可釋放。

hard reset ipad

4.如果重置不起作用,請嘗試將iPad置於恢復模式以恢復

如果沒有任何改變,並且仍然無法按照重置方法打開iPad,那麼您可以將iPad置於恢復模式並解決問題。去做這個 -

  • 將iPad連接到PC並打開iTunes。
  • 關閉設備並長按“主頁”按鈕。當您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時鬆開按鈕。
ipad recovery mode

重要的提示: 如果您的iPad能夠正常進入恢復模式,我們建議您採取備份您的設備自從恢復設備後;您最終可能會丟失設備的數據。

5.通過連接到iTunes檢查硬件問題

iPad可能有可能出現硬件故障而無法解決問題。因此,建議檢查硬件問題。這可以通過連接到iTunes並進入恢復模式輕鬆完成。如果您在進入恢復模式時遇到問題,那麼您可以對顯示屏幕進行嚴格檢查。

三種可能的情況是 -

  • 如果您的iTunes檢測到設備但未在屏幕上顯示任何內容,則需要尋找附近的Apple服務中心並獲取專家的幫助。
  • 如果iTunes無法識別,您必須交叉檢查您的電纜是否已連接,或者您沒有未經授權的電纜。
  • 此外,這個問題有可能由iOS系統承擔。因此,您可以考慮使用以下解決方案來解決問題。

6. iPad將無法啟動iOS系統問題,如何操作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將iPad恢復到正常狀態,那麼超越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就是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軟件。 ReiBoot適用於任何iOS版本和型號,可提升iPad的性能。憑藉其超強的技術,您可以解決任何iOS問題,如冷凍的屏幕 Apple遇到了問題或以任何方式暫時停止。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 在PC / Mac上安裝ReiBoot

要處理軟件的工作,請在系統上下載ReiBoot。然後,將iPad連接到桌面。一旦您的設備被程序識別,請單擊“修復操作系統”。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 - 點擊“開始修復”

該程序現在將具有如下所示的界面。只需點擊“開始修復”即可打開iPad。

begin fixing

第3步 - 下載固件包

一旦開始修復過程啟動,點擊“瀏覽”以設置方便的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 - iOS恢復開始

您距離開始iOS恢復只有一步之遙。只需點擊“開始修復”和tada即可!您可以在iOS設備上修復任何問題範圍。

repair issu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那麼,到目前為止,用戶必須熟悉六種方便的方法,以便在iPad無法打開時做什麼。雖然,用戶可以考慮重置他們的iPhone,但這只是在問題是暫時的時候才有利。但是,要克服iPad的關鍵問題,您必須尋求幫助 Tenorshare ReiBoot 這款可靠的軟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解決任何問題!此外,如果您即將丟失數據,那麼 Tenorshare iCareFone 。軟件可以幫助您避免因數據丟失而感到沮喪,因為它可以讓您安全地備份數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ad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