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ad Pro不拆分屏幕iOS 12

Apple iPad大屏幕最適合多任務處理,同時使用多個應用程序,分割視圖是iPad上的酷炫功能,可讓您並排運行2個應用程序並將屏幕分割為多任務處理。另外還有一個名為slide的功能,可讓您在左側或右側以及浮動窗格中顯示第二個應用程序。多任務處理使您體驗更高效和有趣,可以是辦公室工作或只是為了娛樂,但它增強了用戶體驗。有時你會面對 iPad Pro不分屏iOS 12.3 / 12.2 / 12.1 / 12 問題,本指南涵蓋了有關如何解決此問題的多種解決方案。如果您正在尋找解決此問題的方法,請按照下面的步驟逐步解決。

如何修復iPad分裂屏幕不起作用

如果您是面臨此問題的用戶之一,那麼您可以嘗試下面給出的解決方案來解決問題,據報導這些修復工作正常並且可以在大多數時間解決問題。請仔細按照說明操作。

解決方案1:關閉和打開多任務設置

您可以嘗試的最重要的事情是關閉多任務處理功能,然後重新打開並查看問題是否存在,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執行此操作,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第1步:在iPad上打開“設置”
  • 第2步:現在轉到General> Multitasking and Dock
  • 第3步:現在您可以看到允許多個應用切換,將其關閉,然後重新打開。
multitasking ipad

解決方案2:重啟iPad

重啟你的iPad是你可以嘗試的最簡單的解決方案,它很容易做到。請遵循以下說明:

  • 步驟1:按住電源按鈕幾秒鐘
  • 第2步:等待,直到您看到屏幕上出現Slide to Power Off
  • 步驟3:將“滑動”滑動到“關機”滑塊,再次按下電源按鈕,等待設備開啟。

解決方案3:硬重啟iPad

聽起來很簡單,重新啟動iPad也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您的iPad已凍結或簡單重啟無效,請嘗試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啟動iPad:

步驟1:同時按住Home和Sleep / Wake按鈕

步驟2:屏幕變黑後,按住這兩個按鈕幾秒鐘

第3步:出現Apple徽標,iPad將重新啟動。

force restart ipad

解決方案4:啟用自動旋轉屏幕模式

您也可以嘗試啟用自動旋轉屏幕模式,這也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執行此操作,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第1步:從任何屏幕的底部邊緣向上滑動。這將打開控制中心。

第2步:點擊“旋轉鎖定”按鈕。它是控制中心右上角的一個按鈕,其中包含一個由彎曲箭頭包圍的掛鎖圖像

ipad auto rotate screen

解決方案5:重新安裝iOS 12軟件

第1步:確保您擁有最新版本的iTunes。將iPhone連接到PC。

第2步:打開iTunes並選擇您的設備。

第3步:轉到摘要>>檢查更新。現在點擊“下載並更新”。

update ios 12

解決方案6:修復iPad屏幕不會在沒有數據丟失的情況下分裂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用於修復任何iOS設備上的各種卡住問題。您也可以在iPad上使用它,如果您面臨拆分視圖無法解決iPad iOS 12問題,那麼您可以嘗試此修復來解決問題。它非常易於使用,並為您的所有問題提供一鍵解決方案。請仔細遵循以下說明: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後運行軟件,然後單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接下來,單擊“開始修復”選項。

repair operating system

步驟2:單擊“下載”以在線安裝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接下來,選擇“立即修復”以開始恢復設備。該過程結束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問題將得到解決。

repairing process

解決方案7:在iTunes中恢復iPad(數據丟失)

如果您之前已經製作了iTunes備份,那麼您可以使用它來恢復您的iPad並解決此問題,這就是您可以這樣做的方法:

步驟1:打開PC上的iTunes並將iPad連接到PC。

第2步:現在iTunes將自動檢測您的iPad。單擊“還原iPad”選項。

結論

我們已經討論瞭如何面對iOS 12中的iPad屏幕分裂問題,我們還提供了一些最佳解決方案,以便在本指南中逐步解決此問題。如果您嘗試了所有其他方法但沒有成功,請不要猶豫 ReiBoot - iOS系統修復軟件 。這個功能強大的系統修復軟件可以解決所有iOS問題而不會丟失數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