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擦拭iPad

無論情況如何 - 可能是重新安裝您的iOS設備(iPad,iPhone或iPod touch)以解決某些問題或在銷售之前清潔設備,需要確保設備完全擦除並且甚至沒有一點你的個人數據,如照片,文件,消息等。它幾乎不需要任何時間擦拭iPad並確保您的數據不會出現問題。今天,我們將討論不同的方法,以了解如何徹底擦拭iPad。今天我們將討論解決擦除iPad清潔的最佳方法,並在下面的文章中重新討論。

第1部分:如何在擦除之前備份iPad

在我們開始知道如何擦拭iPad清潔之前,請注意您已備份iPad以獲取最新數據。只要您插入並且您的ipad連接到Wi-Fi,iCloud將在一夜之間自動進行備份。但是,最好採取手動備份,以確保我們處於最佳狀態。使用iCloud和使用iTunes支持iPad有兩種方法。

在iCloud中備份iPad

要使用iCloud支持iPad,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確保您的iPad已連接Wi-Fi。現在打開主屏幕上的設置。

第2步:點擊頂部的Apple ID橫幅。單擊iCloud >> iCloud Backup。

第3步:您必須找到該選項。找到後,單擊開關將其打開。當被問到時,單擊確定。

icloud backup ipad

在iTunes中備份iPad:

要使用iTunes支持iPad,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將iPad連接到PC並打開iTunes。

第2步:現在點擊菜單欄中的iPad圖標。點擊選項立即備份。您也可以備份應用程序。

使用iCareFone Free備份iPad

Tenorshare iCareFone 為您提供備份iPad的免費方式。更好的是iTunes和iCloud,您可以有選擇地選擇要備份和還原的內容。要使用iCareFone支持iPad,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

第2步: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按照屏幕上的提示確保已正確建立連接,然後啟動程序。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步驟3:單擊軟件主界面上的“備份和恢復”選項卡。

步驟4:在下一頁上,選擇要備份的文件,然後點擊下面的藍色“備份”按鈕開始此過程。

backup and restore  iphone xs

第2部分:擦拭iPad的3種方法

只要您習慣使用密碼,您的iPad就是硬件加密的。這意味著,要使您的個人數據完全不可訪問,就像轉儲加密密鑰一樣簡單。 iOS仍然會確保刪除您的每一位數據。要知道如何擦拭iPad,我們已經討論了最好和最簡單的三種方法來幫助您擺脫困境。

方法1:從iPad中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

解決如何擦除iPad問題的一種方法是使用“擦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選項完全清除。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iPad上,轉到設置>>常規>>重置。

第2步:現在單擊“擦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選項。然後單擊“擦除所有內容和設置”。要確認,請再次單擊“擦除iPad”。

erase ipad

第3步:提供您的密碼。現在提供您的Apple ID密碼,以關閉激活鎖定以及從查找我的iPhone中刪除iPad。

清潔過程完成後,您可以將設備用作新聞設備並重新進行設置。您也可以從其他備份中恢復它,甚至可以毫無顧慮地出售您的iPad。

方式2:從iTunes將iPad恢復為出廠設置

您還可以使用iTunes解決“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擦除iPad”問題。您需要做的就是使用iTunes將iPad恢復為出廠設置。按照以下步驟使用iTunes解決“如何擦除iPad mini”的問題。

步驟1:在PC上啟動iTunes,然後使用電纜將iPad連接到它。

第2步:當彈出窗口要求信任此計算機時,只需屏幕上的步驟。

第3步:在iTunes中顯示iPad時選擇它。現在,在“摘要”面板中,點擊“還原”選項。

restore ipad

第4步:確認,再次點擊恢復。 iTunes現在將刪除您的所有iPad數據並在其上安裝最新的iOS。設備恢復出廠設置後,將重新啟動。

方式3:使用ReiBoot重置並擦除iPad

當沒有一個解決方案有效時,請繼續使用 iPhone重置工具ReiBoot 。該工具可幫助您快速擦除沒有密碼/ PIN /面部識別碼或iTunes / iCloud的iPad。按照以下步驟將iPad擦除為新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安裝ReiBoot後運行teh軟件。將iPad連接到PC。選擇“Factory Reset iPhone”選項。

factory reset iphone

第2步:下載適用於iPad的新固件包。只需選擇保存路徑,然後單擊“下載”。

download new firmware

步驟3:輕鬆下載固件後,按“開始修復”選項以清除所有設置和數據。

factory reset

簡而言之,我們已經提供了最好和最簡單的方法來解決用iTunes問題擦除iPad清潔的問題。如果您無法輕鬆解決問題,請選擇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您的問題。分享您的觀點,並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哪種方法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