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了iPad?怎麼修?

最不幸的情況之一就是被鎖定在你的iPad上。這可能導致您的工作完全停止。如禁用iPad連接到iTunes 。因此,讓iPad恢復正常狀態的唯一有效方法是解鎖它。現在,我們將介紹今天即將舉行的會議,向您介紹幾種方法如何從這個鎖定iPad的情況中解救自己

鎖定iPad時,沒有iTunes / iCloud時最快的修復方法

解鎖鎖定的iPad的最佳方法是通過 Tenorshare 4uKey 。它是通過超越使用的密碼,密碼,Touch或Face ID等來恢復鎖定的iPad的理想方式。與最新的iOS固件兼容,您可以充分利用它讓您的iPad更新到最新的iOS固件與此同時。除了其他iOS設備之外,這款解鎖工具甚至可以與iPhone XR / XS Max等最新iPhone型號完全兼容。因此,要了解Tenorshare 4uKey如何在解鎖iPad鎖定時發揮作用,以下深入詳細的步驟將證明是有用的。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步:在您的系統上下載Tenorshare 4uKey。

要處理iPad,您需要在PC / Mac上安裝Tenorshare 4uKey。允許程序在您的系統上啟動。之後,請確保使用PC / Mac與iPad建立連接。

第2步:同意權限。

加載程序後,繼續提供成功完成程序所需的權限。隨後將在程序界面上檢測到您的設備。點擊“開始”按鈕繼續。

tenorshare 4ukey

第3步:安裝固件包。

您將被重定向到以下頁面,以便下載適用於iPad的最新固件包。單擊“下載”按鈕以允許程序獲取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解鎖鎖定的iPad。

現在,要解鎖鎖定的iPad,只需點擊“開始解鎖”即可。田田!您的iPad將被鎖定在iPad之外。

unlock successfull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鎖定iPad時使用iTunes擦除iPad

Apple內置的iTunes是一款媒體播放器,不僅可以播放您喜歡的音樂或播放列表,還可以方便地刪除iPad中的內容。但是,解鎖iPad鎖定狀態的先決條件是您的設備必須先與iTunes同步。請逐步使用以下步驟。

1.要啟動此過程,請在之前與iPad同步的PC / Mac上啟動iTunes。現在,使用閃電線分別在PC和iPad之間建立連接。

2.在iTunes上加載iTunes後,點擊左上角的iPad圖標。之後,選擇“摘要”選項,然後選擇“恢復iPad”按鈕。在幾秒鐘內,您將能夠從鎖定的iPad中解鎖!

restore ipad with itunes

當iTunes無法檢測到設備時,使用恢復模式解鎖鎖定的iPad

簡要解決任何惡意軟件問題或iPad禁用問題的其他方法之一是採用恢復模式。此外,這種方法是在iTunes無法完全檢測到您的設備的情況下解鎖iPad的另一種方法。因此,根本不需要同步到iTunes。

要使用此方法,請考慮以下提到的以下步驟。

1.同時按'Home'和'Power'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連接到Tunes屏幕。只需將iPad插入系統即可。

boot ipad recovery mode

2.現在,iTunes將發出“iTunes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ad”的消息>點擊“確定”。

3.在以下屏幕中,點擊“恢復iPad”。在幾秒鐘內,您就可以鎖定iPad。

itunes restore ipad recovery mode

找到我的iPad以解鎖設備

Find my iPad功能也可用於解鎖iPad。您只需要iCloud的憑據,然後使用下面提到的以下步驟。

1.在計算機上,瀏覽iCloud的網站。加載後,使用iCloud的ID和密碼登錄。

2.在iCloud儀表板的主屏幕上選擇“查找我的iPhone”選項。

3.然後,搜索“所有設備”選項卡,然後選擇程序下拉菜單中列出的iPad。

unlock with icloud2

4.最後,點擊“刪除”部分下的“刪除iPad”按鈕。這樣,您的iPad將在幾秒鐘內解鎖。

erase ipad

底線

總而言之,我們已經了解了從iPad鎖定屏幕出來的不同方式。雖然“查找我的手機”,“恢復模式”等一些有機方法非常耗時且不是100%有效但是 Tenorshare 4uKey 讓您遠離以極快的速度鎖定iPad的藍調。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 iPad的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