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如何修復iOS 12 / 12.1更新未顯示在iPad上

最新的Apple版操作系統iOS 12 for iPad有很多捆綁在其中。它的主要目的是為用戶提供更高效,更快速的體驗,以及令人愉快的操作系統。由於所有這些令人興奮的功能以及擁有所有新功能的非常好的設備體驗,用戶願意將他們的iPad更新到最新的iOS 12.然而,許多iPad用戶由於某些未知原因無法下載新聞iOS 12版本正面臨“iOS 12更新未出現在iPad上”的問題。今天,我們將在下面的文章中討論解決“iOS 12 / 12.1更新未顯示iPad錯誤”問題的簡單方法。

解決方案1:強制重啟iPad

通過強制重啟iPad,您可能最終解決“我的iPad未顯示iOS 12更新”問題。重啟設備有時會產生奇蹟並解決許多問題。我們不知道它是如何解決的,但你的問題肯定會消失。按照以下步驟強制重啟iPad並了解如何更新舊iPad。

restart ipad

步驟1:長按Home(主頁)按鈕和iPad的電源按鈕。按住兩個按鈕直到顯示Apple徽標。

第2步:現在釋放兩個按鈕並耐心等待,直到iPad完成啟動過程。

解決方案2刪除iOS 12 Beta配置文件

好吧,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您的“iOS 12更新未顯示在iPad上”的問題,您應首先嘗試刪除iOS 12的測試版,然後嘗試完全下載新版本。但是,只需刪除iPad中的可用更新,即iOS 12測試版,您就可以下載iOS 12的新版本。按照以下步驟刪除iOS測試版個人資料:

第1步:在iPhone上打開“設置”。現在轉到General >> Profile

第2步:選擇配置文件,然後點擊“刪除配置文件”

第3步:輸入密碼進行確認

delete software update

解決方案3:在iTunes中檢查更新

如果您仍然無法更新iPad並且仍然面臨上述方式“iOS 12更新未顯示在iPad列表中”,請嘗試使用iTunes手動更新iPad。按照以下步驟使用iTunes更新iPad。

步驟1:在PC上安裝最新的iTunes版本,並通過USB電纜將iPad連接到PC。

check for update

第2步:啟動iTunes並選擇您的iPad。單擊摘要,然後點擊選項檢查更新。點擊按鈕單擊“下載和更新”。

解決方案4.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更新iPad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無法幫助您解決“無法檢查iPad上的iOS 12更新”問題,那麼您將需要一個有效的工具來繼續進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可以幫助你的工具。該軟件可以解決iPad的所有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該工具只需單擊即可解決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步驟1:完成安裝和運行軟件後,單擊主屏幕上出現的“Fix All iOS Stuck”選項。將iPad連接到PC。

select 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第2步:選擇“立即修復”選項。您的iPad現在將進入恢復模式。另外,單擊“下載”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3:選擇“開始修復”選項,以便在下載完成後啟動iPad的恢復過程。

repair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看到了不同但非常簡單的方法來解決您的“iOS 12 / 12.1更新未顯示在iPad iOS上”的問題。我們希望其中一個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擺脫困境。此外,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輕鬆即時解決您的iPad更新問題。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您的反饋以及哪種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