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數據從一個iPad傳輸到另一個iPad

Apple設備的範圍很廣。所有這些設備基本上分為iPhone,iPad,MacBook,iPod等。從這些設備來看,用戶大多數時候都會購買iPhone和iPad。因此,他們搜索網絡以了解如何將應用程序從iPhone傳輸到iPad。這很容易。我們為您帶來了一些可以幫助您了解這一點的解決方案。

方法1:使用iTunes將舊iPad轉移到新iPad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將iPad轉移到iPad,那麼這就是解決方案之一。您只需仔細閱讀以下步驟並在設備上執行它們即可將iPad備份轉移到另一台iPad。

在繼續轉移之前,您需要備份舊iPad。這很簡單。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步驟1:將舊iPad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

第2步:在iTunes中,選擇您的設備。在備份部分下方,您需要查找備份現在選擇。

第3步:現在單擊“立即備份”選項。這將啟動備份設備的過程。

該過程結束後,請確保您的備份已成功結束。可以通過轉到iTunes偏好設置>>設備來檢查。您必須能夠看到Pad的名稱以及iTunes創建備份的時間和日期。

現在要將數據傳輸到新iPad,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打開設備時,將在開頭顯示Hello屏幕。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直至到達“應用和數據”屏幕。在該屏幕上,您需要選擇從iTunes備份還原選項。現在點擊下一步。

restore from itunes backup

步驟2:現在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iTunes。在iTunes中選擇設備。

步驟3:選擇Backups部分下面的Restore Backup選項。確保選擇正確的備份。通過查看日期和時間來驗證這一點。

方式2:使用iCloud將數據從iPad傳輸到iPad

如果您需要了解如何將照片從iPad傳輸到iPad的不同方式,那麼使用iCloud可以解決您的疑問。是!您也可以使用iCloud將數據從一個設備傳輸到另一個設備。只需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將iPad傳輸到iPad。

在繼續轉移之前,您需要在iCloud上備份舊iPad。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步驟1:將舊iPad連接到強大的Wi-Fi網絡。

第2步:前往設置>> [您的名字] >> iCloud >> iCloud Backup。如果您的iPad在iOS 10.2或更早版本上運行,請前往設置>> iCloud >>備份。

步驟3:確認已打開iCloud Backup選項。現在單擊“立即備份”選項。請務必保持與Wi-Fi的連接,直到此過程結束。

back up ipad icloud

現在您已備份數據,可以繼續進行轉移。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

步驟1:打開設備時,將在開頭顯示Hello屏幕。按照屏幕上的說明操作,直至到達“應用和數據”屏幕。在該屏幕上,您需要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選項。現在點擊下一步。

restore from icloud

第2步:確保您已連接到Wi-Fi。現在,使用您的Apple ID和密碼登錄iCloud。

第3步:詢問時,選擇備份。確保選擇正確的備份。通過查看日期和時間來驗證這一點。保持連接到Wi-Fi,直到過程結束。

方式3:使用Tenorshare電話進行電話轉移

如果您認為上述兩種方法耗時且難以理解,那麼您可以隨時使用 Tenorshare電話轉移到電話執行轉移過程。使用此工具,您需要在兩個過程中創建如上所述的備份。該設備只需單擊即可工作,並為您的流程提供速度。按照以下步驟來了解該過程。

第1步: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該工具。現在使用USB線將新iPad和舊iPad連接到計算機。現在點擊Next。

connect device

第2步:軟件將分析iPhone和iPad的內容,並顯示iPad的容量。選擇您要傳輸的應用,然後點按表明開始傳輸的選項。

start transfer

第3步:流程結束後,您將收到通知。

transferring

縱觀全局,您可以看到前3種可以幫助您將數據從舊iPad傳輸到iPad Pro的方法。 您可以使用iTunes傳輸數據 。您也可以使用iCloud來做同樣的事情。但是在這兩種方法中,您無法有選擇地選擇需要傳輸的數據。因此,我們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Phone進行電話轉移。另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您對該文章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