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iPad慢問題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iPad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實,老年人變得緩慢,小工具的情況也是如此。如果您擁有較舊型號的iPad,可能是iPad Air 1,iPad 4或iPad mini 2,毫無疑問它會慢慢運行會讓您煩惱。雖然iOS是非常新的操作系統,需要非常少的維護,但它的加班時間會減慢。是你的 iPad放慢了速度 ,雖然是一個新的?好吧,即使你有一個全新的iPad,可能它已經滿了,運行緩慢。以下幾個技巧可以解決你的“iPad緩慢而滯後”問題。

1.刪除不使用的不必要的應用程序

第一步是出於各種原因清除軟件。只需刪除未使用的應用即可。說實話,應用消耗了大量的空間,簡單地刪除不使用的應用程序將釋放空間,使iOS更容易運行。好吧,刪除我們的意思是完全從iPad上刪除應用程序,而不僅僅是關閉它們。通過刪除少量不需要的應用程序來釋放空間無疑會對iOS功能產生積極影響,特別是如果您的iPad存儲空間有限。

要刪除應用程序,請長按應用程序圖標,直到它開始搖晃。出現“X”符號後,單擊它以刪除該應用程序。如果您希望同時刪除多個應用程序,請轉到設置>>常規>>存儲和iCloud用法。

接下來轉到管理存儲(存儲在存儲下)並找到您要刪除的應用。點擊刪除它刪除應用程序。

delete apps

2.重啟iPad

刪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後,最好重新啟動iPad。在所有刪除過程之後重新開始將對iOS產生良好的影響,因為此過程刷新內存以及允許設備從刮擦開始,並且還將解決您的“iPad mini slow”問題。

要重新啟動設備,請長按頂部的“睡眠/喚醒”按鈕,直到顯示“滑動至關閉電源”選項。現在滑動關閉iPad。幾秒鐘後,再次長按“睡眠/喚醒”按鈕啟動iPad。

restart ipad

3.停止後台應用程序刷新

你的iPad慢了嗎?好吧,釋放空間並重新啟動應該可以解決你的“iPad響應緩慢”問題。但是,如果他們沒有那麼你必須嘗試關閉一些不會傷害你的功能。

首先,從Background App Refresh開始。如果您在iPad設置中選擇了此服務,請停止此操作;由於此服務,您的設備將在後台運行以檢查所有應用的更新。如果您的iPad擁有眾多應用程序,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那麼這些應用程序可以利用iPad的處理能力而無需自己打開應用程序。

要停止此操作,請轉到設置>>常規>>後台應用程序刷新並將此服務設置為關閉。

background app refresh

4.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

一般來說,大多數時候更新iPad的iOS可以解決許多問題,包括現在困擾你的問題,即“iPad運行緩慢”問題。新的iOS版本將引入更高效的新代碼,以及一個能夠發現問題的補丁。

iOS 12肯定會提升你的iPad並解決你的“ipad 2慢”問題。

要將iPad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請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這裡只需檢查是否有任何新的iOS版本可供更新。希望你的“我的iPad很慢”將會得到解決。

ipad software update

5.清除Safari的緩存

Safari是應用程序中的一種,您可以更頻繁地體驗減速。這背後的原因可能是一個溢出的緩存,Safari需要通過它來搜索。

要清除Safari的緩存,請轉到設置>>常規>>清除歷史記錄和網站數據。毫無疑問,這將加速Safari的界面。

clear website data

6.檢查您的Web連接

如果您的Safari非常慢,可能是問題在於iPad而不是Safari。因此,請檢查您的Internet連接,而不是修復Safari。 Toc檢測你的互聯網速度,只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序來檢查速度,例如Ookla的Speedtest,然後運行測試。如果互聯網速度很慢,那麼簡單地移向和靠近Wi-Fi路由器。

7.在iPad上停止通知

雖然通知可以幫助我們知道消息何時到達我們的iPad,但有時候確實不需要它們 - 例如,對任何Facebook帖子的評論或任何遊戲應用程序的更新等等 - 因此,可能會導致“iPad非常慢”問題。

與後台應用刷新類似,掃描通知和提供它們無疑會減慢您的iPad。要關閉通知,請轉到設置>>通知。現在,對於每個應用程序,請設置“通知”。

turn off notification

8.關閉位置服務

好吧,提供你的位置到Facebook和地圖等應用程序是好的,但位置服務所做的是在後台運行並耗盡所有電池電量並降低iPad的性能,從而導致“為什麼我的iPad慢”問題。要關閉位置服務,請轉到設置>>隱私>>位置服務。現在只需點擊“關閉”即可設置“位置服務”。

turn off location services

9.關閉聚光燈

Spotlight有助於執行電源搜索,並使您可以輕鬆快速地在iPad上查找任何內容。那麼,為此,它必須索引設備上的所有內容。並且可以偶爾減慢你的iPad速度。要關閉Spotlight,請轉到設置>>常規>> Spotlight搜索。現在將所有選項搜索結果項設置為關閉。希望,你的“iPad 2運行慢”將得到解決。

spotlight search

10.啟用減少運動

如果您已關閉其他所有內容並希望享受更快的速度,請關閉一些視覺效果,它會稍微提高速度。為此,請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減少運動。現在設置On Reduce Motion。

reduce motion

當沒有一個解決方案有效時,請繼續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該工具肯定會幫助您解決為什麼“我的ipad如此緩慢和滯後”的問題。該軟件可用於與iOS設備相關的任何類型的問題,包括您的錯誤iPad。該工具為與Apple設備相關的每個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工具。安裝軟件後,立即使用USB電纜將設備鏈接到計算機。單擊“修復操作系統”替代。

main interface

第2步:如果您的iPad沒有任何問題,您將看到以下屏幕。儘管如此,您可以選擇“開始修復”以增強iOS的性能。

start repair

第3步:在線獲取固件包。該工具將顯示設備的相關固件包。它將顯示您的設備正在運行的當前iOS的最新固件包。

downloading firmware

啟動解決設備所面臨問題的步驟。完全下載軟件包後,選擇“開始修復”以開始恢復設備。該過程可能需要10分鐘。

repairing process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瞭如何解決“為什麼我的iPad這麼慢”的問題。如果沒有什麼對您有用,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解決您的問題。在以下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寶貴意見。另外,讓我們知道哪種解決方案適合您,哪種解決方案最適合您。

  2022-11-29 /  iPad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1.5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