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ad繼續重啟

你的iPad一遍又一遍地重啟嗎?或者iPad不斷重啟Apple徽標並且不會收費?有很多用戶抱怨這個問題,特別是在iOS 12.1.2 / 12更新之後。在大多數情況下,iPad重新啟動本身可能是由軟件問題引起的,並且不容易修復。幸運的是,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我們已經過測試的有效方法,以幫助完全修復iPad重啟循環。

1.刪除有缺陷的應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處理“iPad不斷重啟蘋果徽標”問題,可能會出現一些錯誤或有缺陷的應用程序的結果。您必須立即從iPad中刪除此錯誤的應用程序才能讓iPad正常運行。要刪除此有問題的應用程序,您需要將其從iPad中完全刪除。按照以下步驟從iPad中刪除有故障的應用程序。

步驟1:在iPad的主屏幕上,長按故障應用程序的圖標。這樣做會導致所有圖標都顫抖。在故障應用程序以及所有應用程序圖標上將看到左上角的“X”圖標。

第2步:單擊故障應用程序的“X”圖標。這將從iPad中刪除並刪除有問題的應用程序。

uninstall app

2.強制重啟iPad

如果從iPad上刪除有故障的應用程序並未解決“iPad不斷重啟”問題,請嘗試強制重啟iPad。強制重啟iPad肯定會解決問題。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強行重啟iPad並解決問題。

步驟1:按住iPad的開 - 關按鈕以及設備的主頁按鈕。注意按住Home按鈕將啟動Siri。但是,按住這兩個按鈕至少10秒鐘左右。當iPad的屏幕變黑並再次打開時,放開按鈕。它現在將在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第2步:耐心等待iPad重啟完成。完成後,將顯示鎖定屏幕。

force restart ipad

3.更新iPad軟件

通常,當您更新iPad時,許多問題都會得到解決,而不需要進行任何進一步的處理以及您現在正在處理的問題,即“為什麼我的iPad會繼續重啟”問題。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輕鬆更新iPad軟件。

步驟1:確保iPad有足夠的電池或連接到電源。建議這樣做,因為更新需要一些時間。此外,最好通過iTunes / iCloud備份設備。

第2步:確保iPad在更新時也擁有更好的Wi-Fi網絡。接下來轉到設置應用>>常規>>軟件更新。

update ipad

第3步:設備的iOS將開始檢查更新是否有任何可用的更新。如果可以訪問更新,請點擊“下載”按鈕以啟動更新下載過程。

步驟4:更新下載完成後,單擊“安裝”選項以進一步安裝iOS更新。

4.在iTunes中恢復iPad

通過iTunes恢復iPad無疑將幫助您解決“iPad不斷重啟”的問題。恢復將從情況中恢復您的iPad,並反复停止重新啟動。但是,使用此方法可能會丟失數據。因此,如果您已準備好承擔風險,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打開iTunes後連接iPad和PC。

第2步:從iTunes中選擇您的iPad。選擇備份部分上方的“恢復”選項,並耐心等待該過程完成。

update ipad

5.使用ReiBoot避免iPad重啟循環

如果任何解決方案無法幫助您解決“iPad不斷重啟”問題,我們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即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工具,可以幫助您解決“iPad不斷重啟”的問題。該工具可以解決任何類型的iPad問題。該軟件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解決所有問題。按照以下步驟通過ReiBoot修復您的iPad。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該工具,然後運行它。現在,您只需將頻繁重啟的iPad連接到計算機即可。只需點擊工具主界面上的“修復操作系統”按鈕即可。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為了進一步處理,您只需要最新的固件包。因此,通過下載獲取最新的固件包。您可以使用“下載”選項執行此操作。

downlaod firmware

步驟3:完成固件包下載後,點擊“開始修復”選項。這將啟動iPad的恢復過程。

repairing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擺脫“iPad不斷重啟”問題的不同方法。如果您希望輕鬆解決問題,請輕鬆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該軟件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將有助於解決您的iPad問題。通過以下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