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iPad恢復已刪除的視頻

Apple的iPad是一款非常棒的設備,它具有視網膜顯示功能,非常適合清晰,清晰的視頻播放。您可以從iTunes商店購買視頻,從相機中捕獲視頻,也可以從其他來源下載。但是,您很可能會因意外刪除,iOS崩潰,錯誤的固件升級或越獄而丟失這些視頻。幸運的是,您可以從iPad恢復已刪除的視頻。本指南將介紹幾種可用於視頻恢復過程的方法。您可以輕鬆恢復購買的視頻,我們也將提供一個出色的工具,可用於非購買視頻的iPad視頻恢復。

方法1: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ad恢復已刪除的視頻

如果您沒有為文件和數據進行備份,那麼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UltData 從iPad恢復各種已刪除的文件。它可用於從iOS設備中提取和恢復所有類型的數據。這個工具最令人敬畏的是你甚至可以從破碎的iPad中恢復視頻。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從iPad恢復已刪除的視頻,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並確保其已打開。啟動此iPad數據恢復工具,該程序將檢測您的設備。

connect

第2步:檢測到設備後,選中“全選”,然後單擊“開始掃描”。該程序將掃描您設備中的所有數據。或者,您只能選擇所需的文件,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start scan ipad

步驟3:在恢復之前,iPad Data Recovery允許我們預覽文件並僅選擇我們想要恢復的文件。

preview photos ios

步驟4:最後,在選擇所需的文件類型後,單擊“恢復”並選擇恢復內容的路徑。

方法2:如何通過iTunes備份從iPad恢復視頻

此方法涉及使用iTunes / iCloud備份來恢復您的視頻。但是這個解決方案存在一個缺點,即您的數據將完全被備份中的數據所取代。這意味著您可能會丟失部分數據。如果您要從最近的備份中恢復視頻,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將iPad與PC連接並啟動iTunes
  • 第2步:現在點擊iTunes上的iPad,然後點擊“恢復備份”
  • 第3步:現在等到過程完成
restore ipad

方法3:檢索從iTunes購買的已刪除視頻

此方法涉及恢復從iTunes Store購買的iPad上的視頻,此方法非常簡單易行,因為iTunes會存儲所有視頻和應用購買的所有信息。因此,即使您已將其刪除,也可以輕鬆地從iTunes商店下載它們。按照以下步驟使用iTunes恢復iPad上購買的已刪除視頻:

步驟1:在iPad上打開iTunes商店應用程序,選擇“已購買”選項以查看您購買的視頻,音樂和其他內容列表,簡單選擇電影。

第2步:現在點擊“不在此iPad上”,它會顯示視頻列表,只需選擇要恢復的視頻

download itunes purchased movies

第3步:現在您只需點擊雲圖標即可恢復已刪除的視頻

我們已經討論了一些關於如何從iPad免費恢復已刪除視頻的最常用方法。有兩個主要類別,一個是您從iTunes購買視頻,另一個是從其他來源下載視頻。我們在兩種情況下都發現了恢復,您可能會在恢復時丟失數據。幸運的是,我們還推薦了一個很棒的工具,您可以使用它來恢復已刪除的視頻和其他文件,同時丟失一點信息。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ad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