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iPhone 6s電池無法充電,如何修復

整晚都給你的iPhone 6s充電,但手機還沒死?如果您的iPhone不會改變,則這三個組件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出現問題:iPhone 6s上的充電端口,USB電纜和電源。在本文中,您將學習如何診斷哪個部分是錯誤的,然後嘗試修復iPhone 6s電池不充電問題。

iphone 6s charge issue

步驟1.首先確保它不是軟件崩潰

信不信由你,iPhone的軟件可能會阻止你的iPhone充電。在正常情況下,iPhone軟件將識別您的iPhone是否已連接電源並開始充電過程。如果軟件崩潰,您的iPhone將無法充電,因為iPhone的軟件沒有響應。因此,當您的iPhone 6s電池無法充電時,首先要確定的是它是否是一個簡單的軟件崩潰。只需按住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約30秒即可進行硬重置。如果出現Apple徽標,則iPhone將正常重啟。

步驟2.檢查USB電纜

您用於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或電源適配器的USB電纜也可能存在問題。測試它的方法是訪問另一條iPhone電纜並嘗試使用它。如果您發現USB線是iPhone無法充電的話,您可以買一個新的。

步驟3.檢查充電端口

iPhone 6s無法充電的一個常見原因是充電端口受到液體損壞。液體損壞可能會縮短iPhone充電端口的連接以及各種iPhone充電問題。

仔細看看iPhone 6s的底部。如果您看到任何碎片或垃圾,可能會阻止照明與iPhone建立牢固的連接。要清理電源端口,可以使用鼓風機清除灰塵。如果有頑固的灰塵和絨毛,您可以使用牙籤小心地清除端口內的碎屑。

第4步:檢查壁式充電器電源適配器

如果您使用壁式充電器電源適配器(而不是將其插入計算機)為iPhone 6s充電,則可能是防止iPhone充電的適配器。檢查這個問題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另一個電源適配器並嘗試使用它充電(或者,您也可以嘗試通過計算機充電)。

第5步:使用iPhone 6s恢復模式

有時iPhone出現問題需要更多的步驟來解決它們。其中一項措施是恢復模式。這就像重啟一樣,但可以幫助解決更複雜的問題。 Tenorshare iCareFone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幫助您的iPhone 6s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 6s battery won't charge

如果以上所有提示都不起作用,可能是iPhone的電池耗盡,需要更換。您可能需要去附近的Apple商店。如果你有的AppleCare ,電池更換免費提供。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6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