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Phone 6 / 6s的三種方法隨機關閉

另一天,我在Apple支持社區發現了另一個關於iPhone 6s的抱怨。這次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 6s沒有明顯原因關閉。更糟糕的是,即使電池電量充足,iPhone也會在空白屏幕上凍結或完全關閉。

許多用戶在論壇和社交媒體上報導了隨機關閉,似乎沒有具體原因。它似乎不是硬件問題,而是來自iOS 10 / 9.3.2 / 9.0.1 / 9的軟件錯誤。如果您的iPhone遇到上述問題,請繼續閱讀本文以修復iPhone一直關閉的問題。

WAY1。使用第三方工具解決iPhone 6s隨機關閉問題

實際上,存儲空間不足可能導致iPhone上的隨機重啟,尤其是當您運行大型內存遊戲時。在這裡,我真誠地介紹免費和多功能的第三方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iPhone Care Pro) 。它可以幫助您徹底清理iOS存儲並通過刪除垃圾文件並釋放iPad上的空間而不刪除應用程序來提高性能。

  • 步驟1。下載並安裝程序。運行它,然後單擊加速和清理。
  • 第2步。單擊“快速掃描”以運行狀況檢查設備。 quick scan iphone
  • 第三步。單擊垃圾文件中的“清除”以刪除所有垃圾文件,包括緩存,cookie,崩潰日誌等。 clear up ios space

Way2。修復iPhone 6s通過恢復模式保持關閉狀態

您的iPhone本來可以運行良好,但您無法幫助將其更新到最新的10系統。後來你發現你的iPhone開始關閉甚至有時崩潰和藍屏死機。新系統可能與所有應用程序不兼容。等待下一次系統更新是不明智的。此外,我們誠摯地推薦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您可以修復iPhone上的重複重啟。

  • 步驟1。將iPhone或iPad連接到計算機。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單擊“進入恢復模式”進入恢復模式。
  • 第2步。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設備將啟動。您的iOS設備在重新啟動過程中已恢復正常。 enter and exit recovery mode

Way3。通過卸載最近的應用程序隨機關閉iPhone 6s

您下載新遊戲並享受樂趣,但稍後您的iPhone總是會自動關閉。也許其中一個導致了這個問題。該應用程序的設計與自己的應用程序軟件的問題。現在我建議你最好不情願地卸載它。

  • 步驟1。按住任何圖標,直到所有圖標開始搖晃
  • 第2步。點按要刪除的應用左上角的小X.
  • 第三步。點擊刪除按鈕進行確認delete apps

希望你能找到最好的方法來幫助你隨機關閉iPhone 6。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在評論部分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6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