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提示

[已解決]如何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停止iOS 12更新

當Apple公司發布最新的iOS版本時,Apple用戶總是提醒他們更新他們的系統。您是否已經厭倦了不希望iPhone,iPad或iPod touch更新的通知?我們可以嗎? 停止iPhone更新 ?在這裡,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些東西,它們可能會有所幫助。

latest ios update

事實上,更新iOS版本有很多好處,它不僅可以修復iOS設備上的錯誤,還可以讓您獲得最新的功能和應用程序,並讓您及時了解最新信息。但是,一些用戶仍然認為新版iOS可能會比以前有更多問題。這可能是真的,但我們無法使其過度概括,因此您可以自己做出決定,我們也將幫助處理重複的iOS更新提醒。

第1部分: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來阻止iOS更新通知?

當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自動下載固件包時,系統會向您發送一條通知,告知您可以更新iOS設備的系統。令人煩惱的是,這個通知可能會一次又一次出現,無論你何時打開iPhone,它都會在那裡。那麼,我們可以自己設置iPhone更新嗎?

  • 第1步:去找到您下載的包。
  • 設置>>常規>>存儲和iCloud用法>>存儲>>管理存儲

    在此路線中,您可以找到名為“iOS 10.0.2”的齒輪圖標,單擊它,您將看到“刪除更新”。點按“刪除更新”,您將暫時獲得和平。

    delete ios update firmware
  • 第2步:關閉iOS系統的自動更新。
  • 設置>> iTunes和App商店>>更新

    此按鈕允許自動下載,關閉它,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將不再自行下載不需要的固件包。

    turn off automatically download

第2部分:如何取消正在處理的iOS更新?

還有一些用戶意外點擊了更新按鈕,我們可以停止這個過程嗎?實際上,我們建議您不要這樣做。不正確的操作總會導致iOS設備卡住和其他類型的iOS問題,例如
更新時關閉Wi-Fi;
在iPhone充電時拔起USB線。

停止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7 Plus / SE / 6s / 6 / 5s / 5更新提醒對用戶來說可能很容易,但我們希望您在此操作過程中不會損失更多。如果你不幸讓你的iPhone無法使用,比如卡住或禁用。 Tenorshare ReiBoot 可能會給你一把手,這個免費的工具是專為解決各種iOS設備卡住的問題,以及修復操作系統而設計的。請下載並享受iPhone的更好的運行時環境。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fix ios 12 stuck with reiboot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