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tips/fix-ios-9-won-t-sync-music-with-itunes-issue.html 修復iTunesmobiledevice.dll的三種方法是在Windows 10中丟失錯誤
iTunes提示和技巧

修復iTunesmobiledevice.dll的三種方法是在Windows 10中丟失錯誤

Windows計算機將DLL文件用於許多應用程序,如果應用程序發現文件丟失,則會丟失錯誤文件的名稱,如果沒有它,應用程序將無法運行。

如果你是一個長期的Windows用戶,你可能已經看過這些錯誤,因為這些是常見的錯誤,並且可以通過獲取正確的DLL文件並將其安裝在計算機的適當位置來輕鬆解決。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討論在Windows 10計算機上發現的iTunesmobiledevice.dll缺失/ NO。當應用程序無法在計算機上找到名為itunesmobiledevice的DLL文件時,會引發錯誤。拋出錯誤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此文件它無法運行,並且在打開應用程序之前,此文件必須存在於您的計算機上。

 itunesmobiledevice.dll file

方法1: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mobiledevice.dll缺失錯誤

“找不到ITunesMobileDevice.dll。”?“文件iTunesMobileDevice.dll丟失了。”? “找不到C:\ Windows \ System32 \ iTunesMobileDevice.dll。”?別擔心!您可以輕鬆修復iTunesmobiledevice.dll丟失/未找到錯誤 Tenorshare TuneCare ,一個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以修復iTunes無法正常工作,更新錯誤,安裝錯誤,恢復錯誤,以及其他100多個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repair ios system

第2步:如果您的iPhone執行異常,您將看到以下界面。單擊“修復iTunes”以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以進行修復。

 fix itunes errors

第3步:下載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修復您的iTunes。維修過程不到2分鐘,請稍等。

 itunesmobiledevice.dll file is missing

方法2:在Windows 10計算機上重新安裝iTunes App

由於上述文件屬於iTunes應用程序,您只需從計算機上卸載iTunes應用程序,然後從Apple再次下載並重新安裝即可。它將自動在t中創建文件

前往 iTunes的 Apple網站上的頁面,並開始為您的計算機下載最新版本的iTunes。下載後,雙擊安裝程序,它應該開始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

download itunes app

安裝後,打開應用程序,您應該注意到它不再引發錯誤,說您的計算機上缺少DLL文件。應該在安裝期間由應用程序創建該文件。

由於丟失的DLL文件現在可用,因此您不應該在計算機上看到使用該文件的其他應用程序的錯誤。它們都可以正常工作,因為您的計算機上現在存在該文件。

名為itunesmobiledevice的DLL文件不僅被iTunes使用,而且許多其他應用程序也利用它來執行類似於iTunes的操作。因此,這些應用程序還需要訪問此文件,並在無法找到文件時拋出錯誤。

方法3:複製iTunes DLL文件

解決DLL文件問題的另一個選項是將iTunes DLL文件從iTunes文件夾複製到app文件夾。這樣,需要訪問該文件的應用程序應該擁有它。

為此,請打開計算機上的C:\ Program Files \ Common Files \ Apple \ Mobile Device Support \路徑,並將名為SQLite3.dll的文件從那裡複製到需要訪問該文件的應用程序的文件夾中。例如,如果Reiboot應用程序需要訪問該文件,只需將文件複製到存在Reiboot安裝文件的文件夾中,您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因此,您有三種方法可以解決Windows計算機上缺少/找不到itunesmobiledevice.dll文件的問題。讓我們知道什麼對你有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