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修復iTunes電影的黑屏問題

iTunes是享受音頻和視頻娛樂項目的絕佳方式,我們中的許多人使用它來存儲我們的媒體內容並在我們想要的時候播放它。 iTunes存儲和組織項目的方式非常好,也許這是人們堅持使用它的主要原因,而不是找到一個新的應用程序來管理他們的媒體內容。

雖然iTunes是一個非常精心構建的應用程序,但它仍然存在一些問題。一些用戶抱怨說他們無法在應用中觀看電影。當他們播放電影時,iTunes僅顯示黑屏而不顯示實際電影。

可能有各種原因導致這種情況發生,以下指南介紹了解決問題的一些方法,以便您可以讓iTunes完美地播放您的電影。

重新安裝QuickTime和iTunes

iTunes不會自己播放媒體文件。相反,它使用QuickTime播放器在您的計算機上播放媒體文件。因此,如果存在QuickTime而不是iTunes的問題,則在iTunes應用程序中播放電影時會出現問題。

download quicktime

解決此問題的方法之一是在計算機上重新安裝QuickTime和iTunes應用程序。你可以去看看的QuickTime iTunes的 Apple網站上的頁面可下載這些應用程序,然後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

重新安裝應用程序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您應該可以在iTunes應用程序中觀看自己喜歡的電影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更新macOS / OS X版本

如果您在Mac上運行舊版本的macOS或OS X,那麼您需要使用新的安全補丁更新您的系統,最重要的是修復錯誤。您當前系統中可能存在一個錯誤,導致電影無法在iTunes應用中播放。

software update for mac

獲得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統安裝在你的Mac上將解決所有這些錯誤問題,你將很高興用iTunes觀看你喜愛的電影。

修復iTunes App

如果您執行了上述兩種可能的修復但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幫助您,則可以在計算機上修復實際的iTunes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可能存在可能干擾電影播放的問題。

修復iTunes的方法之一是使用有助於修復iTunes問題的應用程序。其中一個應用程序稱為Tunescare,負責處理與iTunes應用程序相關的許多錯誤。所以,繼續抓住 Tunescare 應用程序並將其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

repair itunes

安裝應用程序後,請按照屏幕上的說明修復iTunes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將首先檢測並開始修復它認為您的計算機上的iTunes版本所具有的問題。應用程序完成修復iTunes後,您可能需要關閉Tunes護理應用程序。

然後,啟動iTunes應用程序並查找可以播放的電影。點擊它播放它你會注意到這次它沒有任何問題。您不再看到黑屏,而是看到實際的電影正好在您眼前播放。

我們希望本指南可以幫助您解決在iTunes中播放電影時出現的黑屏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