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在OS X上刪除iTunes重複項的最佳iTunes重複刪除程序(包括Yosemite)

您的iTunes音樂庫是一個大文件夾,隨著您不知道的iTunes重複數量不斷增加,它變得越來越大。我的建議:定期檢查並清理iTunes音樂庫,並確保刪除iTunes重複項

這也是一個 Mac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正式命名為iTunes Music Cleanup),簡化了在Mac上刪除iTunes重複項的過程(包括OS X 10.10 Yosemite和10.9 Mountain Lion)。它將在iTunes資料庫中查找並刪除重複的項目。

注意: 如果要在Windows上刪除iTunes重複項,請選擇此iTunes重複刪除器的Windows版本。

如何刪除或刪除iTunes 12,11,10中的iTunes重複項

使用最好的iTunes重複刪除器,只需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刪除所有重複的音樂。使用此軟件的最佳之處在於,即使您擁有包含數千首歌曲的超級大型iTunes音樂庫,您甚至無需檢查所有音樂文件。只需查看下面的快速指南,您就會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 (在開始之前,請先使用下載按鈕將iTunes複製轉發器下載到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加載iTunes音樂文件

一旦你運行iTunes重複刪除器,你會發現默認模式是“iTunes Music Clean”。單擊“開始掃描”,iTunes資料庫中的所有音樂都將加載到該程序中。

當然,您不需要自己查找重複項目,但如果您想知道iTunes音樂文件夾中的內容並移動此文件夾,則需要先在Mac上找出iTunes音樂庫位置。
remove itunes duplicates

2.排除並刪除iTunes中的重複歌曲

將音樂導入節目後,該節目將整理出重複的歌曲和未識別的歌曲。

點擊“重複的歌曲”,您將看到所有重複的項目。然後在文件托盤中選擇一首歌曲,同一首歌曲的所有文件將顯示在右欄中。檢查您要刪除的內容,然後單擊“清除重複”。然後,將從iTunes資料庫中清除重複的項目。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 mac
注意: 要同時刪除所有重複項,請單擊“清除所有重複項”。

為了使您的iTunes音樂庫整潔有序,您可能還需要編輯丟失的專輯信息,如曲目,年份,流派等。您可以讓Mac iTunes Duplicate Remover為您提供帖子的完整指南如何識別,編輯和填寫iTunes Music的音樂信息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