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修復iTunes的兩種方法是拒絕正確的密碼

“他們為什麼經常遇到這個問題?當我輸入我的用戶名和密碼時,只需閃回需要一次又一次輸入我的用戶名和密碼。我甚至嘗試更改我的密碼無濟於事。“

如果你遇到瞭如上所述的類似問題,那麼你不應該錯過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有兩種有效的方法,讓我們來看看。

方式1:通過降級iTunes版本修復iTunes不會接受我的密碼

要在Windows PC或Mac Pro / Air上修復“iTunes不接受我的密碼”,您可以將iTunes版本降級為您想要降級的版本。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即可實現。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下載名為Pacifist的應用程序,從“打開包”按鈕中選擇.dmg iTunes。然後突出顯示“iTunes XXX的內容”(您選擇的版本)並單擊箭頭左上角的“安裝”。

download

當出現一個彈出框時,系統會要求您輸入密碼憑據,並檢查以管理員身份運行,當出現其他彈出窗口時,選中“請勿在此安裝中再次詢問”框並點擊“替換”,然後點擊在下一個“更新”。

replace

因此,完成後,iTunes將無法打開,您將不得不通過打開鍵盤中的iTunes按鍵創建一個新的iTunes庫,新的iTunes文件夾將創建之前的最後一個文件夾。

現在,您必須輸入舊的iTunes文件夾並“打開”所有音樂和應用程序(在iTunes媒體文件夾和應用程序的移動應用程序中)...簡單的方法是選擇所有這些,並且點擊進入簡單點擊,這樣就會轉移到新的iTunes。

請注意,系統會提示您彈出iTunes,詢問您是否要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選中“不再顯示”並點擊“不立即”按鈕。

方式2: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保持拒絕正確的密碼”

修復“iTunes不斷拒絕正確的密碼”的第一個解決方案似乎有點複雜,但你仍然有另一個解決方案來解決問題。 Tenorshare TunesCare 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 / iPhone庫(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可以輕鬆解決所有iTunes同步問題。這是如何做。

  •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 fix itunes issue
  • 步驟2:如果您的iTunes工作正常但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加載或執行速度慢,您可以單擊“修復iTunes”以提高iTunes性能。
  • 如果您的iPhone執行異常,“修復iTunes”功能可以幫助您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進行修復。

    repair itunes
  • 步驟3: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維修過程不到2分鐘,請稍等。

您現在可以再次享受iTunes而不會出現密碼問題。任何其他問題,請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