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輕鬆快速地刪除iTunes重複項並清理iTunes資料庫

如何在iTunes中刪除重複項?

使用iTunes中的音樂庫,您的iTunes資料庫中不可避免地會出現多個重複的歌曲和專輯。但是使用iTunes中的內置“查找重複項”來刪除重複項通常很複雜,讓你蒙羞和困惑。別擔心。在本文中,我們將看一個更有效的方法 iTunes重複刪除 ,讓您隨心所欲刪除iTunes 11,12中所有重複的歌曲和專輯只需點擊一下。

如何刪除iTunes資料庫中的重複項目

通過智能識別iTunes重複項,Tenorshare Music Cleanup for Mac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擺脫iTunes重複的歌曲同時保留原件。請查看以下步驟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步驟1:在Mac上下載,安裝和運行此軟件 (OS X 10.10 Yosemite,10.9 Mavericks,10.8,10.7,10.6,10.5)。轉到iTunes的這個音樂整潔工具的Windows版本 。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將所有iTunes音樂文件導入到基於Mac的iTunes Library Cleaner

默認模式為“iTunes Music Clean”。您可以單擊“開始掃描”,iTunes中的所有音樂都將加載到該程序中。您也可以通過右側角落切換按鈕將本地音樂加載到此軟件。

remove duplicates in iTunes 12

步驟3:自動識別重複項並從iTunes資料庫中刪除重複的歌曲

該程序將非常聰明地整理重複的歌曲和不明的歌曲。單擊“重複的歌曲”並查看所有重複的項目。

點按“清除重複”以刪除您要刪除的內容。單擊“清除所有重複”以立即刪除所有內容。請注意,質量較高的音樂文件將打勾,而質量較低的音樂文件將放在文件名前面。

itunes music duplicates

通過3個步驟,這個功能強大的iTunes庫清理器可以快速刪除重複項並整理iTunes資料庫。如果重要的事情被刪除, 備份iTunes資料庫預先。

獎勵:如何清理和整理iTunes資料庫

如上所述,刪除重複項是調整iTunes庫的眾多方法之一。在這裡,我們想給你更多提示。

提示1 :合併iTunes文件。轉到文件>庫>組織庫>合併文件,然後單擊確定將所有類型的介質放入易於查找的位置。

get rid of itunes duplicate songs

提示2 :編輯元數據。右鍵單擊一首歌曲,然後選擇獲取信息。在“信息”選項卡上,您將獲得要編輯的各種字段。

delete duplicates in itunes

提示3 :創建子文件夾。勾選識別文件框以創建子文件夾,並將導入的媒體從音樂到有聲讀物放入其中。

有關iTunes庫組織的更多信息,請前往我們的帖子介紹清理iTunes資料庫的4個步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