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在提取軟件時修復iTunes凍結

“當我嘗試更新到iOS 11時, iTunes陷入提取軟件的困境進度條幾乎沒動了好幾個小時。我能做什麼?”

itunes extracting software not moving

等待iTunes恢復你的iPhone或iPad有時可能會受到影響,特別是當iTunes提取軟件需要永遠。除了保持設備連接之外,您無能為力。別擔心,在下面的部分中,您可以找到4種方法來解決iTunes卡在解壓縮iOS 12/11軟件上的問題。

iTunes提取軟件的原因困擾

  • 1.iTunes連接被防火牆或第三方防病毒軟件阻止。
  • 2.計算機上的網絡速度非常慢。
  • 3.iTunes不是與iOS 11完全兼容的最新版本。
  • 4. iPhone / iPad上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來安裝iOS軟件。

解決iTunes恢復問題的解決方案

在知道導致iTunes卡住錯誤的原因後,您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故障排除,否則提取軟件過程可能永遠不會結束。

方法1:通過空中更新iOS

如果僅用於更新iOS 11或更新到iOS 12.1 / 12 ,您可以使用OTA更新來避免iTunes凍結提取軟件。只需斷開設備與計算機的連接即可加入Wi-Fi網絡。然後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您可以在其中下載並安裝最新的iOS固件。

check for software update

方式2: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要在PC / Mac上獲取最新版本的iTunes,請啟動它並轉到頂部菜單欄上的“幫助”,然後選擇“檢查更新”。如果您使用的是Mac,請打開App Store並單擊“更新”以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update itunes on windows

之後,將設備與iTunes重新連接以進行還原或更新。如果iTunes提取軟件仍然很慢或沒有移動,請嘗試免費 TunesCare 修復iTunes和啟動性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您可能還有興趣: 如何修復iTunes不會更新或恢復iPhone。

方式3:暫時禁用防火牆或安全軟件

安全軟件可能會阻止iTunes和Apple服務器之間的連接。如果iPhone恢復卡在解壓縮軟件上,您可以嘗試暫時關閉防火牆並從後台進程退出第三方安全軟件。

要在Windows PC上禁用防火牆,請打開“控制面板”,然後單擊“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並選擇“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在Mac上,轉到系統偏好設置>安全和隱私>防火牆。

 disable firewall on mac

方式4:嘗試使用ReiBoot更新或恢復iOS軟件

但是,如果你的 iPhone停留在恢復模式 / DFU模式等待恢復,iTunes提取軟件凍結沒有進展,你可以採取 Tenorshare ReiBoot 因為它允許用戶在不使用iTunes的情況下更新到最新的iOS軟件時恢復iPhone / iPad。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下面我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ReiBoot作為恢復和更新設備的替代解決方案。

第1步:在PC / Mac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並連接您的設備。

第2步:單擊Fix All iOS Stuck> Fix Now進入下一階段。

fix all ios stuck

第3步:在線下載iOS軟件。或者您可以通過單擊下面的選擇按鈕手動導入一個。

download ipsw files

步驟4:軟件準備就緒後,單擊“開始修復”繼續安裝。

完成所有這些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並成功恢復。希望你能發現這篇文章有助於修復iTunes卡在解壓軟件iOS 12/11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