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升級iOS 15iTunes錯誤3014如何修復

Barbara Wagner   / 2021-09-24 /  修復 iTunes

當您決定將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的舊 iOS 版本升級到最新的iOS 15或其他版本時,可能會遇到iTunes 錯誤 3014的問題。您可能在 Google查詢解決此問題的方法後偶然看到了這篇文章,因此我們將提供一些有關如何修復 iTunes 錯誤 3014 的方法。

error

錯誤3014的症狀

  • 出現“錯誤3014”並使活動程序窗口崩潰。
  • 運行相同程序時,PC經常因錯誤3014而崩潰。
  • 顯示“iTunes Error 3014”。
  • Windows運行緩慢,對鼠標或鍵盤輸入響應緩慢。
  • 您的計算機會定期“凍結”幾秒鐘。

這些3014錯誤消息可能在程序安裝期間出現,而Apple Inc.相關的軟體程序(例如iTunes)正在運行,在Windows啟動或關閉期間,或甚至在安裝Windows操作系統期間。跟踪3014錯誤發生的時間和地點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信息。

出現3014錯誤的原因

  • iTunes軟體的下載或安裝不完整。
  • 最近與iTunes相關的軟體更改(安裝或卸載)導致Windows註冊表損壞。
  • 已損壞Windows系統文件或與iTunes相關的程序文件的病毒或惡意軟體感染。
  • 另一個程序惡意或錯誤地刪除了與iTunes相關的文件。

運行時錯誤(例如“錯誤3014”)可能由多種因素引起,因此,必須對每種可能的原因進行故障排除,以防止其再次發生。

更新/恢復iPhone / iPad時如何修復iTunes錯誤3014

我們列出了有關如何糾正iTunes錯誤代碼3014的四個有效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確保您的iTunes版本是最新的

首先,您需要確保已更新到最新的iTunes版本。問題是舊版本的iTunes更容易出現各種問題並導致錯誤,例如iTunes錯誤3014.對於所有較新版本的Apple固件,建議下載最新的iTunes版本。

解決方案2:檢查PC上的日期和時間

這可能會導致與Apple服務器通信時出現問題,因為它可能會造成混淆並導致出現iPhone錯誤3014。我們知道您有可能沒有進行設置,但請確保您的日期,時間和時區是正確的。

解決方案3:更新操作系統

無論您使用的是Windows還是OS X,都應該始終保持軟體的完全更新,主要是為了安全起見。除此之外,舊版本的Windows和其他操作系統與較新的軟體並不完全兼容,例如最新的iTunes版本,這種不和諧可能導致各種問題,包括iTunes錯誤3014.不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通過更新您的Windows,但您可能還會遇到其他一些問題。

解決方案4:檢查HOSTS文件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幫助您解決iTune問題,可以查看hosts文件。首先,您需要打開您的HOSTS文件。

  • 步驟1:打開記事本,然後導航到文件菜單中的打開按鈕,然後打開位於此路徑中的HOSTS文件: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  notepad

    請注意,您可能必須在格式下拉菜單中選擇所有文件,因此您可以選擇所需的文件

  • 步驟2 :(如果您在Cydia或Saunkserver上保留SHSH blob,則僅執行此步驟。否則,請繼續執行步驟3)
  • 您需要在HOSTS文件的末尾添加此行:

    74.208.10.249 gs.apple.com

    保存您的HOSTS文件,然後嘗試以下操作 - 打開瀏覽器並轉到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1442 如果您已完成此步驟,它將引導您訪問Cydia網站。

  • 步驟3(如果您沒有SHSH blob保留Cydia或Saunk服務器,則僅執行此步驟。否則,請返回步驟2)
  • 在HOSTS文件中找到以下行並將其刪除:

    74.208.10.249 gs.apple.com

    127.0.0.1 gs.apple.com

完成刪除這些行後,保存您的hosts文件,打開瀏覽器並訪問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1442 。它應該將您重定向到Apple網站。

解決方案5: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3014

修復iTunes錯誤3014的簡單方法是使用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來修復它。適用於最新的iOS 15系統以及其它任何版本的iOS系統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個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安裝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後,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
  • 首先,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Tenorshare 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庫以修復iTunes同步問題。修復後,啟動iTunes並查看錯誤是否已修復。
  • fix itunes error 13014
  • 如果錯誤仍然存在,請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通過刪除損壞的庫然後重建iTunes來徹底解決所有iTunes問題。
  • itunes error 13014 fix

現在iTunes錯誤問題可可能已被成功修復,如果這些方法仍然不起作用,你可以去Tenorshare官方網站獲得更好的解決方案來修復iPhone錯誤3014.如果您有任何建議,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1-09-24 /  修復 iTune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