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修復iTunes匹配的三種方法不起作用2019

“為什麼iTunes Match不能在iTunes 12.5中運行?自從新的Apple Music開始以來,iTunes Match不能讓我打開我的iTunes for Windows 8.它已經在商店菜單上列出但是我沒有點擊它的選項。我昨晚用電腦掙扎了。任何人都知道如何修復iTunes匹配問題,非常感謝。“
- Apple社區

iTunes Match允許人們在iPhone上存儲大量歌曲,並將他們未購買的音樂輕鬆保存到iCloud。但最近,許多用戶報告說 iTunes Match在更新後無法在PC上運行到最新版本。當試圖打開iTunes Match時,其中一些人看到了一個灰色的菜單,其他人甚至遇到了iTunes匹配沒有上傳或同步計算機上的歌曲。本文將向您展示3種有效的方法來修復iTunes匹配將無法快速解決問題。

第1部分:修復iTunes匹配將與Tenorshare TunesCare不匹配

每當iTunes Match無法在iPhone,Mac或Windows 7/8/10 PC上運行時, Tenorshare TunesCare 可以作為故障排除的首選。該軟件旨在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庫來解決所有iTunes更新/安裝/恢復錯誤以及其他100多個錯誤。下載此iTunes修復工具,然後按照步驟快速修復iTunes Match。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計算機上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然後單擊主界面上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fix all itunes issues

2.現在單擊“修復iTunes”,程序將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進行修復。此過程將在2分鐘內完成。

repairing process

3.修復後,Tenorshare TunesCare會提示您iTunes已成功修復,iTunes將自動重啟。現在您可以檢查iTunes Match是否正常工作。

repair successfull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修復iTunes匹配不起作用的其他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在所有設備上登錄和退出iTunes

有時iTunes無法打開或播放歌曲可以通過在所有設備上登錄和退出iTunes輕鬆修復。

  • 在計算機上運行iTunes,然後選擇頂部的“存儲”菜單,單擊“註銷”。
  • sign out itunes
  • 重複相同的過程,然後單擊“登錄”。

解決方案2:更新iCloud音樂庫

  • 打開iTunes,轉到iTunes>首選項>常規,勾選iCloud音樂庫,然後單擊確定。
  • icloud music library
  • 導航到文件>庫>更新iCloud音樂庫
  • update music library

第3部分:更多信息:關於iTunes Match的必備技巧

  • iTunes Match和Apple Music之間的最大區別是DRM。使用iTunes Match,通過匹配或上傳添加到您的媒體庫的所有音樂都是DRM免費的,而Apple Music則不是。
  • 啟用iTunes Match後,您無法與iTunes同步音樂。
  • 您的iTunes Match訂閱僅適用於您的帳戶,而不適用於您可能通過“家庭共享”連接到的其他帳戶。
  • 只要用戶的iTunes Match訂閱仍然有效,用戶就可以從iCloud音樂庫中流式傳輸或下載曲目。
  • 您最多可以將10台計算機和設備(合併)與您的Apple ID相關聯。將計算機或設備與Apple ID關聯後,您無法將該設備與另一個Apple ID關聯90天。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向您展示了3種簡單的方法來修復iTunes Match無法在計算機上運行。如果您有其他錯誤,例如iTunes Match未加載播放列表或在更新或恢復後無法在iOS 10上運行,您也可以嘗試上述解決方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