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在計算機上取消對iTunes的授權

你知道嗎,你什麼時候需要取消對iTunes的授權?好吧,在賣掉你的電腦或把它交給服務中心的人之前。在計劃升級硬件,將其提供給某人或安裝Windows時,您必須取消對iTunes上的計算機的授權。通過取消對您的計算機的授權,可以從該計算機上刪除對iBook Store / App Store / iTunes Store上的應用程序,音樂,電視節目,電影,書籍/應用程序的訪問權限。

如何取消授權舊計算機或死計算機

現在您已了解在計算機上取消對iTunes的授權。您需要了解如何從舊計算機或死計算機中取消對iTunes的授權。假設你已經賣掉了你的舊電腦,或者它已停止工作,你把它送給某人。但是,你忘了取消授權。好!沒有必要恐慌,在這裡我們將展示如何從iTunes遠程取消對PC的授權。您的Apple ID將在此處進行救援。

指南 -

  • 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然後點擊右上角的Apple ID菜單。點擊“登錄”或如果有名稱命中。
  • 在彈出窗口中輸入您用於授權/ poken或已銷售計算機的相同Apple帳戶憑據。現在,點擊“帳戶”菜單標籤,然後點擊下拉列表中的“查看我的帳戶”選項。
view my account dropdown
  • 在Apple ID摘要部分下,找到“計算機授權”幾乎在底部。
  • 按“取消全部授權”按鈕,然後在彈出窗口中確認您的選擇。它將取消授權使用此Apple ID授權的所有計算機。您需要重新授權您仍想使用的那些。
deauthorize all computers

注意:應該有超過2台使用Apple ID授權的計算機,以便遠程取消授權。您將無法在12個月內多次使用取消授權。

如何重新授權計算機

在您取消iTunes中的所有計算機後,因為它們無法訪問。您需要重新授權您仍將使用的其他計算機。

這是怎麼做的 -

  • 啟動iTunes並轉到菜單欄選擇“帳戶”。點擊“授權”,然後點擊“授權此計算機”。
authorize computer
  • 點擊那裡的Apple ID後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
  • 點擊“授權”,然後對其他計算機重複此操作。
  • 如果提示再次要求在iTunes上授權計算機,則適用相同的授權。

iTunes替代 -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旦你學會瞭如何取消對計算機的授權,事情就會變得更好。但是,如果在iTunes中取消對舊計算機的授權,會出現一些未知錯誤或問題?好, 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讓你擺脫任何iTunes問題。使用iCareFone,您可以快速解決常見的iOS設備問題。此外,使用此工具可以有效管理iOS設備並提高性能。如果您使用此軟件在iPhone和計算機之間傳輸SMS,媒體文件,聯繫人,則不會丟失數據。 iCareFone可以備份和恢復您的iPhone,就像是iTunes的完美替代品。

Tenorshare iCareFone備份iOS設備指南 -

  • 首先,在Mac或Windows PC上安裝並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在iPhone上啟用“信任此計算機”後,獲取USB線,然後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從iCareFone的界面中選擇“備份和恢復”選項卡。
icarefone main screen
  • 如果要備份整個設備,請點擊“全選”選項旁邊的複選框。如果要有選擇地備份數據,請選擇所需的數據類型。之後按“備份”按鈕。
initiate backup
  • 備份過程結束後,您將在軟件界面上看到“備份已完成”消息。點擊“查看備份列表”/“查看備份數據”選項將顯示備份。
backup completed您可以使用iCareFone將iPhone或數據恢復到計算機 -

  • 要將備份數據恢復到iPhone,請使用USB電纜連接。啟動iCareFone,然後點擊“備份和還原”選項卡。單擊屏幕左下角的“查看或恢復以前的備份文件”。
  • 您可以找到包含iTunes或iCareFone備份文件的列表。選擇任何備份文件,然後按“查看”。
select itunes backup
  • 從備份文件中選擇所需的數據,然後點擊“恢復到設備”將其還原到iPhone。您也可以選擇“導出到計算機”以在那裡保存數據。

注意:如果將數據還原到iOS設備,則只能直接還原媒體文件,書籤和聯繫人。

restore data to iphone

最終裁決

從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觀察到雖然取消授權iTunes是一個簡單的過程。 iTunes問題可能會突然出現並擾亂進程。在這種情況下,iCareFone可以創造奇蹟來解決iTunes問題並防止任何數據丟失。因此,在計劃取消iTunes授權時,請確保使用iCareFone備份和恢復數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