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適用於Windows和Mac OS X的最佳iTunes音樂管理器2016

勞駕。我的iTunes音樂庫已經搞砸了大量的重複項。一些歌曲有未知的藝術家和封面,而一些錯過專輯。有沒有辦法輕鬆地在Mac上組織iTunes音樂庫。

iTunes Music是發現新音樂的絕佳方式。它允許您以每月訂閱的價格收聽iTunes商店中的所有內容。然而,多年來,您可能已經在iTunes資料庫中收集了大量音樂。然後您會發現iTunes資料庫中包含許多重複項。目前,您可能想要清理iTunes音樂庫。

如果要刪除iTunes音樂庫中的重複歌曲:
點擊視圖 > 顯示重複項目在音樂模塊中>單擊編輯 >點按刪除 iTunes中所有已掃描重複項的選項

如果要通過在線數據庫重命名專輯和曲目:
iTunes的 > 喜好 > 一般 >勾選從Internet自動檢索CD曲目名稱

使用這些方法,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組織iTunes音樂庫,但同時,手動瀏覽iTunes音樂庫以查找重複項將非常耗時

那麼有沒有辦法可以一舉完成所有這些事情?當然, Tenorshare iTunes音樂清理在這裡幫助你刪除重複項並添加歌曲標籤,包括專輯封面,專輯,藝術家,流派,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它是最好的iTunes音樂庫管理器,可以輕鬆完成所有iTunes清理工作。以下說明將詳細介紹如何清理iTunes音樂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清理iTunes Music Libraray - 刪除iTunes中的重複歌曲

步驟1。在Windows / Mac上下載並安裝該程序。啟動它並登錄您的註冊碼。單擊“開始掃描”,將所有音樂文件加載到程序中。

start scan itunes music

第2步。單擊“重複的歌曲”,您可以查看所有重複的項目。檢查您要刪除的內容,然後單擊“清除重複”或者單擊“清除所有重複”以立即刪除所有重複項。

remove duplicates
注意: 這種方式也適用於清理本地音樂。您可以單擊iTunes Music Clean和本地音樂清潔以在界面的右上角切換。

如何組織iTunes Music Library - 為不識別的歌曲添加標籤和編輯信息

步驟1。運行該程序,然後單擊類別列表中的“未識別的歌曲”。所有身份不明的歌曲都很挑剔。選擇您要編輯的任何一個。

unidentified songs

第2步。點擊“已識別”可自動獲取相冊,流派,年份等信息。或者,您可以通過單擊“編輯”圖標手動將信息添加到音樂文件中。最後點擊“應用”按鈕。

edit itunes music files

所有固定的結果將保存在iTunes音樂庫中。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在評論部分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