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在多台計算機和用戶上使用iTunes匹配

iTunes Match是Apple提供的一項服務,允許您在iCloud帳戶上傳音樂曲目,並通過任何支持iOS的設備收聽音樂。這是一項基於訂閱的服務,您需要付費才能在您的設備上享受它。

通過訂閱,您可以輕鬆地在任何關聯的iOS設備上收聽所有音樂文件,因為文件實際存儲在雲端,可以從任何設備訪問。在撰寫本文時,訂閱費用約為每年0.99,可以使用計算機上的iTunes應用程序完成。

itunes match subscription

訂閱iTunes Match所需要做的就是打開iTunes應用程序,點擊iTunes Store鏈接,點擊右側面板中的iTunes Match,然後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您將立即成為Apple的這項優質服務的成員。

itunes match link

成為訂閱者後,您就可以將音樂庫與iCloud同步,然後iCloud庫可以與其他Apple設備同步。這樣,您將在所有機器上擁有相同的音樂曲目,這樣您就可以省去拾取特定設備以收聽特定曲目的麻煩。

如果您碰巧擁有多台計算機並且想要在所有計算機上啟用iTunes Match,那麼也可以這樣做。您可以將iTunes Match用作多個用戶,也可以通過計算機上的iTunes應用程序進行操作。

再一次,這樣做非常簡單,您只需打開iTunes,點擊“帳戶”,然後點擊“註銷”即可。然後,單擊Accounts鏈接,然後單擊View My Account和iTunes Match並嘗試訂閱該服務。您將被告知您已經是會員,不再需要訂閱。它會詢問您是否要將此計算機添加到iTunes Match中。點擊是,你會很高興。

view my account itunes

將新計算機添加到iTunes Match後,您將能夠在此計算機上收聽所有喜愛的音樂曲目,並與您存儲在iCloud帳戶中的音樂庫同步。

您最多可以將10台計算機添加到列表中,並在其上欣賞音樂曲目。如果您超出此限制的可能性極小,那麼您需要從列表中刪除一些現有計算機,然後才能添加新計算機。您始終可以取消對計算機的授權,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並為新計算機騰出空間。

雖然您在訂閱iTunes Match時遇到任何錯誤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您遇到任何錯誤,那麼您肯定想要修復它。 iTunes由於構建方式而容易出現許多錯誤,並且修復它並非易事。

如果您碰巧遇到了很多與iTunes有關的問題,並且您希望有一些東西可以幫助您輕鬆解決這些錯誤,那麼您很高興知道您的願望得以實現。有一個應用程序叫 Tunescare 允許您修復計算機上iTunes應用程序中發生的大量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