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3種最佳iTunes匹配替代品2019

iTunes Match是一種音樂掃描和匹配工具,它可以幫助將計算機中的整個音樂庫與iCloud相匹配,但不會佔用iCloud的存儲空間,此外,iTunes Match每年收費24.99美元。因此,許多用戶希望找到iTunes Match替代品,這可以幫助他們管理他們的音樂。在本文中,我們為您準備了三個軟件來管理iOS和Android的音樂。

itunes match

第1部分:免費獲取Google Play音樂和欣賞音樂

作為競爭對手,谷歌發布了Google Play Music,其中有各種類似iTunes Match的功能。 Google Play音樂允許您在雲中上傳音樂,但您也應該將它們放入計算機中。

google play music

對於音樂限制,iTunes Match為25,000,但對於Google Play音樂,您可以將此數字提高到50,000。這真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而Google Play音樂在前30天免費,但iTunes Match每年收費0.99。

有關詳細信息,請訪問: https://play.google.com/music/listen

第2部分:與Tonido私密分享音樂

Tonido,一個強大的雲服務提供商。您還可以將此免費軟件用作iTunes音樂匹配替代工具。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更好地管理和共享您的文件,包括音樂,照片,視頻等。

tonido

此外,該軟件還用於商業,它是一種安全和私人保護。您可以單擊鏈接查看更多: http://www.tonido.com/

第3部分:使用YouTube音樂享受更多來自世界的樂趣

作為全球頭號視頻網站,您可以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發布此軟件。可以下載所有您喜歡的個人點唱機。

youtube music

YouTube音樂還與高級YouTube Red服務兼容。紅色用戶可以獲得無廣告視頻,離線收聽,純音頻模式和背景聆聽等放大體驗,因此當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屏幕關閉或切換應用時,音樂不會停止。

“iTunes Match的這些替代方案有哪些? iTunes匹配不是流媒體服務。這是一項與您的音樂相匹配的服務,並將其標記為正確的標題,藝術家,藝術作品等。這就是我所需要的!“
-cookEcutter

如果你喜歡iTunes Match,但發現它總是出錯,或者想讓它更好的表現。 Tenorshare TunesCare 肯定是你需要的,這個免費軟件可以一鍵修復你的iTunes,它也適用於同步你可以更好地享受你的iOS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