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修復無法在更新時打開iTunes

“我有一台MacBook Pro。昨晚我試圖打開iTunes,它說更新可用,所以我點擊更新。但是,我看到消息'iTunes正在更新。在更新時iTunes無法打開'。這是正常的嗎? “

itunes wont open

最近,我看到很多人抱怨說 iTunes無法在更新時打開在他們的Mac上。好吧,這個問題主要與損壞的iTunes庫文件有關。通常,您可以在Mac上更新或重新安裝iTunes以解決此問題。但是,如果您處於更嚴峻的狀況,可以查看以下解決方案。

第1部分:修復“iTunes無法打開更新”錯誤的可能解決方案

1.Restart計算機

我發現很多用戶通過重啟Mac來修復此錯誤。因此,如果您不幸遇到此問題,您也可以嘗試一下。

2.重新安裝iTunes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iTunes無法打開,而更新通常是iTunes文件的錯誤。因此,卸載該應用程序,然後從APP Store下載它以進行乾淨的重新安裝。不要擔心iTunes中的所有音樂,請查看這篇文章: 如何在不丟失音樂的情況下重新安裝iTunes

3.使用免費TunesCare修復iTunes資料庫

但是,如果重新安裝iTunes後問題仍然存在,建議您嘗試 Tenorshare TunesCare 。此免費實用程序旨在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 DB / CDB文件來修復許多iTunes錯誤。

  • 在Mac上下載並運行該軟件,單擊主界面中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 fix all itunes issues
  • 該程序將自動檢測iTunes的異常。只需單擊“修復iTunes”即可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程序。
  • 下載後,TunesCare將開始修復iTunes驅動程序。修復過程完成後,iTunes將自動重啟。
  • repairing itunes

第2部分:使用iTunes替代方案管理iPhone上的數據

iTunes總是運行緩慢或提示錯誤消息?在iTunes中備份或恢復iPhone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成?如果您真的厭倦了使用iTunes來管理文件,那就試試吧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個一體化程序可以是最好的iTunes替代品,因為它有助於在iPhone和計算機之間傳輸文件,有選擇地備份iPhone和從備份恢復。免費下載這個神奇的工具來開始您的新數據管理體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運行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檢測到設備後,請選擇所需的選項。
  • connect device
  • 如果要備份或還原iPhone,請單擊主界面中的“備份和還原”。
  • backup iphone

    如果要在計算機和iOS設備之間傳輸數據,請選擇“文件管理器”。

這個軟件還可用於清理iPhone緩存,阻止廣告和修復許多iOS卡住的問題。使用iCareFone,您將能夠永遠告別iTunes錯誤。我希望你能解決這篇文章後修復無法打開iTunes的問題。如有其他問題或疑問,請在下面留言給我們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