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2019年Mac上排名前3的iTunes替代品

iTunes是媒體管理和播放的主要應用程序,如果你有iPhone,iPod或iPad,你需要它來同步媒體和備份你的設備。事實上,人們不喜歡iTunes有很多原因。它沒有Spotify和其他類似服務那麼有用,更不用說它臃腫而緩慢。您可能想在Mac上考慮iTunes替代品。在這裡我們探索 2017年Mac上排名前3的iTunes替代品 ,涵蓋iTunes的替代傳輸工具和iTunes的媒體播放器替代品。好吧,如果你因為不可替代的原因需要iTunes但遇到iTunes同步錯誤和問題,請單擊此處獲取完整的iTunes修復程序。

Tomahawk是推薦用於Linux和OS X的最暢銷的媒體播放器。它為網絡上的各種音樂服務(流媒體,下載,雲音樂存儲,播放列表等)提供了一體化解決方案。 Tomahawk支持插件,可讓您添加不同的媒體網絡,包括Spotify,YouTube,亞馬遜音樂,Google播放音樂等。此外,戰斧是完全免費和開源的。

media player alternative to itunes

VOX Mac音樂播放器

適用於Mac OS和iOS的音樂播放器,具有無限循環音樂雲存儲。除了包括FLAC,MP3,CUE在內的常見格式外,VOX還支持播放高達24bit / 192kHz的高分辨率音頻(HD Audio)。另一個功能讓很多人選擇它作為iTunes替代品是它與SoundCloud和last.fm的無縫集成。

vox player

媒體轉移的最佳免費iTunes替代品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Mac上iTunes的首選推薦媒體轉移替代品。它可以管理,傳輸和組織音樂,視頻和應用程序,而無需iTunes限制。

 transfer alternative to itunes

在Mac和iDevice之間自由傳輸音樂/視頻

Tenorshare iCareFone可以輕鬆地將任何歌曲從任何計算機傳輸到iPod,iPhone,iPod,打破iTunes單向同步的限制。

files manager music

將不支持的格式轉換為iOS設備兼容格式

iTunes僅支持傳輸有限的格式,如MP3,M4A或MP4,Tenorshare iCareFone會為您修復此問題。您可以傳輸50多種格式的音樂和視頻。

Tenorshare TunesCare - 一體化iTunes修復工具

儘管iTunes在許多方面都不是首選應用程序,但只要您擁有iOS設備或OS X計算機,它仍然是不可替代的。 Tenorshare TunesCare是iTunes終極修復工具,用於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此外,它是免費的。

Tenorshare TunesCare有一個非常簡潔的界面。您只需在“修復iTunes Sync問題”中單擊即可。

files manager music

如果一鍵式解決方案無法解決您的iTunes問題,您可以嘗試高級修復(修復所有iTunes問題),此過程可以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 / iPhone庫(iTunesDB和iTunesCDB文件)來解決所有iTunes同步問題。

fix itunes syncing problems

因此,我們有3個iTunes備選方案供您參考,還有一個有用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幫助您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在評論處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