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Windows 10中的4大iTunes替代品

Apple iTunes適用於Windows 10系統上的iOS設備用戶,但是,由於iTunes的使用困難,他們中的一些人更喜歡尋找iTunes替代品。在本教程中,您將看到Windows 10操作系統上的前4個iTunes替代品。

前1名:Tenorshare iCareFone - 專業iTunes替代品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鍵修復所有iOS問題的程序,當然包括iTunes。憑藉其中的6個小工具包,該軟件可以很好地解決iTunes / iPhone / iPad / iPod問題。它使您可以免費傳輸和管理音樂,視頻,應用程序等,無需iTunes限制,加速和清理數據,備份和恢復iOS數據,刪除廣告,修復所有平台上的iOS卡住和修復系統(Windows / Mac / iOS) 。總之,無可否認,Tenorshare iCareFone是一款專業,精彩且易於使用的iTunes替代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前2名: Floola - 免費的iTunes替代品

Floola 完全是iTunes的免費軟件替代品,無需安裝它。它使用起來非常簡單,並且適用於iPod和摩托羅拉移動用戶,因為它可以在手機中很好地傳輸數據。用戶可以使用它在Windows,Mac和Linux設備之間傳輸媒體文件。用戶甚至可以以非常高的速度刪除或複制音樂。如果您的iPod出現問題,Floola也可以修復它。唯一的缺點是需要時間來關閉這個免費軟件。

Floola

前3名: SynciOS - 多功能iTunes替代品

SynciOS 是iTunes的另一種免費替代品。您可以使用它從iPhone,iPad或iPod備份歌曲,筆記,聯繫人,電子書等。它還可以很好地管理和傳輸智能手機數據,如圖像,通話記錄等,以及其他iOS設備或Android設備。關鍵特性是該程序使您能夠管理越獄設備,這與大多數iTunes替代方案不同。更重要的是,您甚至可以使用它將不兼容的文件轉換為iOS設備格式。缺點是需要iTunes,它只適用於Windows個人計算機。

SynciOS

前4名: AnyTrans - 易於使用的iTunes替代品

AnyTrans 是一個專門用於iPhone,iPad或iPod的特色程序。它能夠傳輸多達25種應用程序,音樂庫和其他媒體文件。更重要的是,您可以使用它來管理幾乎所有iOS個人信息到Windows / Mac平台。該軟件是在設備和計算機,設備和iTunes,設備和設備之間傳輸數據的絕佳工具。缺點是它不是免費的應用程序。

AnyTrans

您應該知道的其他提示:

如果您不願意在Windows 10中使用iTunes替代品,並且由於iTunes錯誤而無法使用iTunes,則可以利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立即修復iTunes錯誤。這是一個很棒的程序,旨在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或iPhone庫來修復iTunes錯誤問題和所有iTunes同步問題。使用這個小軟件,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解決iTunes中的意外錯誤。完成修復後,您可以像往常一樣繼續在Windows 10中使用iTunes,而不是使用iTunes替代品。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