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修復iTunes匹配保持重新啟動

“我已經嘗試了幾天來完成iTunes比賽過程,但每次我進入”第3步“並且我在iTunes中沒有的歌曲開始上傳到雲端時,過程重新開始。為什麼我的iTunes Match會繼續重啟?“

對於那些音樂愛好者來說,iTunes Match可以成為他們在iPhone,iPad或iPod上保存大量歌曲的最佳選擇。然而,當他們發現時真的很煩人 iTunes Match會在步驟1或步驟3中繼續重新啟動上傳音樂時有些人試圖重置iTunes Match,但結果有點令人不滿意。嘗試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用於修復iTunes Match的專業iTunes修復工具只需單擊即可連續重啟或崩潰。

第1部分:修復iTunes Match Keep關閉和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資料庫(iTunes數據庫和iTunes CDB文件),Tenorshare TunesCare能夠解決一系列iTunes Match問題以及iTunes錯誤。免費下載此iTunes Match修復工具,並按照以下步驟查看它是多麼容易。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然後在主界面上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 restore from backup
  • 單擊“修復iTunes”開始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器,此過程將需要幾分鐘。
  • restore from backup
  • 當成功下載修復驅動器時,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修復後,您的iTunes將自動重啟,現在您可以檢查iTunes Match是否正常工作。
  • repair itunes

第2部分:修復iTunes匹配不斷重啟的其他解決方案

1.更新iTunes Match

這是Apple推薦的iTunes Match修復程序不斷彈出然後停止發布問題。為此,請通過Store - > Authorize this Computer命令授權計算機;然後選擇更新iTunes匹配。

2.更新iTunes

有時iTunes Match下載不斷重啟可以通過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輕鬆修復。打開iTunes,轉到幫助 - >檢查更新

update itunes

現在你必須知道如何修復iTunes Match不斷重啟和崩潰。對於其他iTunes Match問題,例如iTunes Match未顯示在iPhone上,iTunes Match無法匹配或正常工作,Tenorshare TunesCare將始終是最值得信賴的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