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修復iTunes匹配歌曲灰色

今天的主要趨勢之一是媒體流媒體。與其購買和下載個人物品(如我們在iTunes Store時代開始時所做的那樣),人們更願意支付無限量收藏品的訪問權限並對其進行流式處理。在電影領域,我們將Netflix作為最大的播放器之一,而在音樂領域,我們擁有Spotify。作為業界的先驅之一,Apple不希望在遊戲中落後。它有一個名為iTunes Match的媒體流的答案。

該服務將把您的所有音樂放在您的iCloud存儲上,並使其可用於流式傳輸到您擁有的多個設備。它非常適合那些擁有大量音樂但存儲空間較少的人。但它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其中一個故障是iTunes Match歌曲變灰並且無法播放的錯誤。

如果您遇到該錯誤並且想要知道如何修復它,那麼您就是在正確的位置。 iTunes Match歌曲從不受支持的文件格式變為存儲錯誤的原因有多種。這是它的樣子。

iTunes match songs grayed out and can’t be played

讓我們看看可能存在的問題以及如何解決它們。

檢查音頻格式

第一個可能的原因是不支持的文件格式或DRM保護的軌道。要查看它,請右鍵單擊有問題的軌道並選擇獲取信息 。尋找文件標籤。不受支持的文件或受DRM保護的曲目將具有受保護寫在旁邊

protected audio format

您可以選擇幾種方法來解決問題。首先是將您的iTunes Match訂閱升級到Apple Music,您可以在其中訪問Apple Library中的所有音樂。

另一種選擇是將受DRM保護的文件轉換為無DRM文件。

檢查iTunes設置

有問題的歌曲也可能未經檢查而無法播放。快速修復是右鍵單擊項目並通過選擇彈出菜單底部的選項進行檢查。

unchecked songs

重新下載歌曲

如果灰色的歌曲是從iTunes購買的歌曲,您只需刪除曲目並從iTunes中購買的部分重新下載。點擊 iTunes商店右側頂部欄上的菜單,單擊帳戶你可以找到購買的選項。

delete and re-download purchased songs

重新授權您的計算機

您還可以嘗試重置計算機的授權以解決問題。點擊商店菜單並選擇取消授權從彈出菜單中,從iTunes註銷,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之後,反轉過程:重新登錄iTunes 授權電腦。

de-authorize and re-authorize your computer to fix the problem

修復iTunes匹配歌曲灰顯在iPhone或iPad上

如果您的iPhone或iPad出現問題,您可以刪除所有歌曲並重新安裝。去設置>常規>存儲和iCloud用法>管理存儲 。選擇音樂>編輯>刪除 。根據您的收藏量有多大,您的存儲空間將被釋放。

要放回所有內容,請將iPhone或iPad同步到iTunes並重新安裝歌曲。

一鍵修復所有iTunes錯誤

上述問題的所有解決方案都要求您處理iTunes。有一個Windows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一鍵修復所有iTunes錯誤 - 從處理同步錯誤到修復損壞的iTunes / iPhone庫。該軟件被調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並可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TunesCare並使用OEM USB線將您的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 在TunesCare檢測到您的設備後,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資料庫。
  • itunes match greyed out

    如果上述步驟對您不起作用,請轉到TunesCare上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功能,以便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 運行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單擊“修復iTunes”以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以進行修復。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器後,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
  • fix itunes match greyed out

這就是如何修復在iTunes或iPhone / iPad上顯示灰色的iTunes匹配歌曲的全部內容。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在評論區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