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解決]修復iTunes在Mac上意外退出的五大解決方案(High Sierra)

雖然這個問題並不經常發生,但有時用戶在他們的Mac High Sierra上經歷過這個問題,iTunes卻出乎意料地退出了。如果您在嘗試將iPhone與iTunes同步時遇到類似問題,那麼您已到達正確的位置。有很多解決方案可以解決這個奇怪的問題,但是選定的幾個解決方案只能有效地解決它。因此,在本文中,我們整理了5種頂級方法,以幫助您了解如何意外修復iTunes退出。繼續閱讀,了解更多!

如何修復iTunes意外退出?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你真的不需要成為技術極客,我們為你提供了這些很棒的解決方案。任何人都可以快速方便地理解。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地探索它們。

解決方案1:解決iTunes意外退出的最簡單方法

說到同步iPhone時iTunes意外退出等問題,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目前為止最簡單,最有效的解決方案。它是iTunes的一種免費修復工具,它可以幫助您在與iPhone同步時修復與iTunes退出相關的錯誤,以及其他iTunes問題。該軟件修復損壞的iPhone庫/ iTunes,包括iTunes CDB和iTunes DB文件,以解決各種iTunes問題。

Tenorshare TunesCare的主要特點如下

1.該軟件可以輕鬆修復所有類型的iTunes錯誤以及iTunes同步錯誤。

2.它還可以增強您的iTunes性能,並允許您更快地同步iPhone。

3.由Tenorshare TunesCare解決的iTunes錯誤包括iTunes無法同步音樂,iTunes無法同步iPhone。

4.它還可以幫助您解決諸如iOS設備未連接到iTunes,同步會話無法啟動或iTunes無法讀取iPhone數據等問題。

這是Tenorshare TunesCare的分步指南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TunesCare軟件,然後點擊其主界面中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選項卡。

tunescare main screen

步驟2:現在,您需要單擊“修復iTunes”按鈕,並在同步iPhone問題時開始意外退出iTunes。等待此過程完成,以便應用程序為您解決每個iTunes問題。

repair itunes

步驟3:一旦成功完成修復iTunes的任務,軟件將通過計算機屏幕上顯示的“iTunes已成功修復”通知您。

itunes errors fixed

解決方案2:重新啟動Mac

當你想要連接或同步你的iPhone時,你的Mac High Sierra體驗意外退出。您手邊的最佳選擇是重啟Mac。大多數情況下,重啟可以解決iTunes與iTunes或iPhone連接問題的微不足道的問題。這與重新啟動Mac計算機不同。在重新啟動Mac時,請確保等待一段時間,並在重新啟動之前留出一些時間。

解決方案3:更新iTunes版本

好!但是,由於Mac的一些主要問題,當您同步iPhone時,您可能會認為iTunes意外退出。不用擔心,因為大多數時候iTunes的舊版本是主要罪魁禍首。嘗試在Mac上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Tunes,並徹底擺脫這些問題。我們已經解釋瞭如何在Mac和Windows計算機上更新iTunes。

視窗:

  • 首先,在PC上瀏覽並打開iTunes,然後點擊“菜單”欄中的“幫助”按鈕。點擊那裡的“檢查更新”選項,如果找到一個,您將收到有關它的屏幕提示。按照那裡的說明進行更新。
  • update itunes on windows

蘋果電腦:

  • 在Mac上打開iTunes,然後點擊“iTunes”菜單按鈕。出現下拉菜單時,單擊“檢查更新”選項並等待。系統會自動查找在線提供的最新版iTunes,並在新窗口中顯示。點擊“下載iTunes”按鈕,然後按照屏幕上的步驟使用最新版本更新iTunes。
  • update itunes on mac

解決方案4:關閉使用RAM的應用程序

如何解決iTunes退出的另一個解決方案是關閉大型內存消耗應用程序。當你的Mac中存在低RAM時,它無法承受沉重的應用程序的壓力並迫使iTunes表現得很奇怪。刪除這些應用程序不僅可以釋放空間,還可以使系統平穩運行。找出應用程序,然後將其關閉。

第1步:同時按Ctrl + Alt + Delete,然後單擊“任務管理器”。

第2步:檢查哪個應用佔用了更多RAM並右鍵單擊它。

第3步:現在,點擊“結束任務”即可關閉應用甚至在後台運行。

end ram consuming apps

解決方案5:帳戶問題

Mac High Sierra上的某個帳號可能會觸發意外退出。您可以創建一個新帳戶並嘗試重新運行iTunes。

1.通過訪問iTunes窗口的“菜單”欄,然後選擇“帳戶”然後點擊“退出”,在啟動後退出舊iTunes。

sign out itunes

2.退出iTunes後重新啟動Mac。

3.重新啟動iTunes,然後從iTunes窗口的“菜單”欄中單擊“帳戶”,然後單擊“登錄”。

sign in itunes

4.出現提示時,點擊“創建新的Apple ID”按鈕並填寫表格。填寫表單以使用新的/不同的電子郵件地址創建新的Apple ID。

create apple id

5.發布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驗證,登錄iTunes Store並嘗試以您希望的方式訪問iTunes。

對照

解決方案 Tenorshare TunesCare 重啟Mac 更新iTunes 關閉RAM消耗應用程序帳戶問題
解決所有iTunes錯誤其中很少其中很少其中很少其中很少
一鍵解決方案耗時的耗時的耗時的
提升/優化iTunes性能很少有限的案件要看
便於使用簡單需要基本的系統知識簡單狡猾介質

最終裁決

無論iTunes問題是什麼,Tenorshare TunesCare都可以毫不費力地立即解決它。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iTunes恢復正常。從iTunes沒有檢測到你的iPhone到iTunes根本無法啟動,iTunes隨機終止在你的Mac High Sierra上,這個軟件足以解決這個問題並讓你輕鬆地同步你的iPhone。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