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在PC / Mac上更新iTunes的兩種方法

當Apple公司發布其產品的最新版本時,為了更新,超過90%的用戶將更新其設備。那麼對於iTunes,您會選擇更新嗎?當然你需要! 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可以讓我們使用新功能,以及它將修復以前版本的某些錯誤。不幸的是,有些用戶對更新過程始終失敗感到沮喪。我們怎樣才能獲得iTunes更新?跟著我們!

itunes interface screenshot

第1部分:如何通過iTunes手動更新PC上的iTunes

如果您想通過它更新iTunes,這些步驟很簡單。在大多數情況下,當我們啟動iTunes時,它會給我們一個提示,即iTunes有一個新版本,我們可以選擇更新或不更新。但是當你跳過這個時,你可能需要按照這些步驟進行操作。

1.對於PC

  • 打開iTunes;
  • 從菜單欄中選擇“幫助”>>“檢查更新”;
  • 按照提示操作,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itunes check for update pc

2.對於Mac

  • 打開iTunes;
  • 找到菜單欄並單擊“iTunes”>>“檢查更新”;
  • 按照提示進行安裝。
itunes check for update mac

第2部分:無法正常更新iTunes?通過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它

手動更新iTunes可能非常常見且易於操作,但是,用戶也會遇到無法正常更新PC / Mac上的iTunes的情況。像iTunes的版本太舊的情況或iTunes的重要文件丟失可能導致此調試。

如果您在更新iTunes時遇到問題,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免費工具 Tenorshare TunesCare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情況包括,iTunes無法讀取iPhone的聯繫人,iOS設備無法在iTunes中識別,iTunes同步會話無法啟動,或iTunes停止工作,甚至它提醒您iTunes更新錯誤45/50/53/54/9006/9808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TunesCare,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檢測iTunes。
  • tunescare fix itunes issues interface
  • 2.如果您的iTunes工作異常,您一定要修復它。如果Tenorshare TunesCare顯示“您的iTunes表現良好,則無需修復”。您仍然可以單擊“修復iTunes”以更新它,在此過程中,Tenorshare TunesCare將有助於提高iTunes的性能。
  • itunes works well
  • 3.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程序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它可能需要2分鐘,在成功修復後,計算機上的iTunes將自動重啟。

如果您需要有關如何使用TunesCare在Windows 10/8/7上更新iTunes的進一步指導,此視頻將非常有用。

讓軟件保持最新對於技術愛好者來說非常重要。對於Apple用戶來說,iTunes也值得您花些時間來維護,Tenorshare TunesCare正是您所需要的,更好地關注您的iPhone,iPad,iPod touch並且不要忘記iTunes。在Window 10/8/7 / XP / Vista上安全地更新iTunes,享受更好的軟件生活。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