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取消訂閱iTunes Match

在過去幾年中,音樂消費趨勢已從購買轉向訂閱音樂。當您購買音樂時,您需要支付一次您喜歡的曲目或專輯,並且您永遠擁有它們。另一方面,訂閱音樂需要您支付月費,但只要您繼續支付費用,您就可以訪問訂閱服務提供商在其收藏中擁有的所有音樂。

什麼是iTunes Match?

但那裡還有別的東西。 Apple,iTunes Match是一種音樂消費模式,介於擁有音樂和訂閱音樂之間。通過支付比常規訂閱模式更低的月費,您將獲得一項服務,承諾將您收藏中的所有音樂與Apple,庫中的音樂相匹配,並將它們存儲在雲中。然後,你幾乎可以從任何地方訪問你的音樂,Apple也會將質量提升到他們庫中可用的最高比特率。該服務非常適合已經訂購Spotify等其他音樂服務的用戶,並且仍希望隨處訪問他們擁有的音樂。

但是,如果您不使用任何這些服務,Apple Music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除了訪問Apple,圖書館(目前世界上最完整的音樂集)中的所有內容之外,您還可以通過訂閱獲得iTunes Match。對於這些人來說,更好的方案是取消訂閱iTunes Match並訂閱Apple Music,同時節省自己的年費。但是你怎麼取消訂閱iTunes Match?

第1部分: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取消訂閱iTunes Match

在您執行任何其他操作之前,請確保您擁有庫的本地備份。即使您的iTunes Match內容應該自動切換到Apple Music,它也比不好意思更安全。

然後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打開iTunes Store應用程序。滾動到底部,然後點按您的Apple ID。點按查看帳戶。
  • 向下滾動到Cloud部分中的iTunes。點擊切換以關閉iTunes Match自動續訂。一旦您的iTunes Match訂閱用完,您將切換到Apple Music的相同選項。
unsubscribing from ios

第2部分:如何在PC和Mac上取消訂閱iTunes Match

這裡也應用了同樣的智慧之詞。備份,備份,備份。然後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打開iTunes應用程序。導航到菜單欄,然後轉到帳戶>查看我的帳戶。出現提示時輸入您的Apple ID密碼。
  • 在“雲”部分中向下滾動到iTunes,然後單擊“訂閱”旁邊的“管理”。
  • apple itunes match unsubscribe
  • 單擊iTunes Match旁邊的編輯,然後單擊取消訂閱以取消訂閱。您的訂閱將在當前結算週期結束時停止。
  • unsubscribe itunes match account

那就是關於如何關閉iTunes Match的全部內容。要在iPhone上欣賞更多音樂,您可以考慮使用專業的iOS文件傳輸程序將音樂從PC / Mac傳輸到iPhone - Tenorshare iCareF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