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啟動或恢復/同步iPhone後修復iTunes凍結的前7種方法

許多iOS用戶遇到iTunes凍結問題,如iTunes意外退出,iTunes在恢復或同步過程中凍結,iTunes在插入iPhone後立即凍結。因此,他們在一些Apple論壇上抱怨:

“我的iTunes 12.2不斷凍結,如何解決?自更新以來,每晚發生2到3次。”

“當我在Apple TV觀看節目時,iTunes再次凍結,無法加載任何其他內容。”

“插入iPhone或iPad後iTunes立即凍結,如何解決iTunes意外退出問題?”

如果iTunes在您的計算機上使用iPhone,iPad或iPod時凍結,則表示存在可能導致其他問題的問題。因此, 如何在恢復/同步時修復凍結的iTunes 可能成為你最集中的一點。為了幫助您擺脫這個麻煩,本文提供了7種有效的方法修復iTunes凍結問題容易。

升級計算機上的最新版本的iTunes

自iOS 10/9/8升級以來,過時的iTunes軟件可能與新的iOS設備不兼容。這可能會導致iTunes在使用過程中凍結不兼容。 Apple會定期發布iTunes軟件的更新。除了軟件增強功能外,這些更新版本通常還包括修復報告的問題。下載並安裝最新發布的iTunes可以解決iTunes中的崩潰問題。您可以在Apple的網站上找到最新發布的iTunes版本。

fix itunes freezes issues

檢查USB連接或更換另一台Apple提供的USB電纜

iPhone / iPad / iPod與計算機之間的電纜連接問題可能導致iTunes死機。 USB電纜鬆動或損壞可能會妨礙iOS設備與iTunes之間的正常通信。此外,計算機USB端口的問題可能會導致iTunes在使用過程中凍結。大多數設備需要高速USB連接才能正常通信。將設備連接到低速端口(例如鍵盤上)可能會導致同步過程凍結。要解決此問題,最好檢查USB電纜,確保Apple提供的USB電纜直接連接到您的設備。

itunes frozen while restoring/sycing

卸載第三方衝突插件

安裝第三方插件可能會導致與iTunes衝突。發生這種情況時,iTunes可能無法工作或在使用過程中凍結。您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打開iTunes時按“Shift-Ctrl”來驗證問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能需要卸載插件才能恢復iTunes的功能。

使用防病毒軟件確保iTunes正常運行

計算機上的病毒可能導致iTunes無法正常操作或不斷凍結。清理病毒可以解決問題。使用反病毒工具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可能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itunes unexpectedly quits

關閉計算機上佔用大量RAM的應用程序

計算機上安裝的某些應用程序可以使用計算機的大部分RAM。在打開iTunes之前關閉程序可能會恢復iTunes的操作能力。例如,如果您的防病毒軟件正在運行掃描,則可以在嘗試打開iTunes之前停止掃描。

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凍結問題

如果您的iTunes仍然凍結,可能是由於數據庫導致您的iTunes信息損壞。有一個專業的救援工具,你可以解決所有的iTunes問題,如iTunes插入iPhone / iPad / iPod後立即凍結--- Tenorshare TunesCare 為您提供一鍵式選項來修復iTunes凍結並輕鬆加快iTunes速度。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files manager music

步驟2:單擊“修復iTunes”以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以進行修復。

files manager music

步驟3: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修復後,您的iTunes將完美運行。

希望上面推薦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到您。您可以在這裡參考查看更多信息並學習修復iTune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