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修復在Windows 10上播放時沒有聲音的3 種方法

Barbara Wagner   / 2022-12-19 /  iTunes

“我注意到在Windows 10升級後iTunes不再播放聲音的問題。聲音被調高,滑桿也完全打開。有人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嗎?“

no sound coming from itunes when playing music

我們發現一些用戶報告說在播放歌曲或電影時沒有來自iTunes的聲音,尤其是在Windows 10更新之後。因此,有3個簡單但有效的技巧可以幫助您解決Windows 10 PC上的iTunes聲音問題。

提示1:在Windows 10上檢查iTunes更新

修復iTunes沒有音頻播放錯誤的最簡單方法是將iTunes更新為最新版本。現在蘋果公司已經向公眾推出了12.7版本。默認情況下,您將看到一個彈出信息,詢問是否更新到最新版本。單擊“下載iTunes”繼續。

itunes 12.7 update is available on windows

如果您沒有收到該消息,請選擇左上角的“幫助”,然後選擇“檢查更新”。在Windows 10計算機上成功下載新iTunes後,將音樂放入播放列表,以測試從iTunes播放時沒有聲音的問題是否已修復。

技巧2:更新Windows 10音頻驅動程序

iTunes一開始就設計用於Mac系統,因此iTunes有時無法在Windows 10上運行。如果在iTunes更新後仍然無法發出聲音,則可能是由於Windows軟件衝突造成的。最直接的方法是更新計算機上的音頻驅動程序。

在搜索框中鍵入Device Manger,然後從列表中選擇聲音,視頻和遊戲控制器。您將獲得PC上的所有音頻設備。右鍵單擊每個項目,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序軟件以修復iTunes播放但沒有聲音問題。您甚至可以選擇卸載它,並在必要時重新安裝。

update audios driver on windows 10 to fix itunes sound problems

技巧3:更改iTunes音頻播放首選項

因此,如果所有音量滑塊都已啟動並且您的音頻驅動程序沒有任何問題,而iTunes在使用Windows 10播放音樂時沒有聲音,那麼很可能是iTunes的責任。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打開您的最新iTunes並進入編輯並選擇首選項,它將帶您進入iTunes設置。從菜單中選擇播放並找到播放音頻使用選項。從Windows音頻會話更改為直接聲音並再次重新啟動iTunes。希望你不會有iTunes音頻問題。

change itunes audio settings when playing music

你去吧通過我們提供的3種方法,您可以在這次從iTunes播放時擺脫聲音。如果您收到iTunes中的任何錯誤,請免費試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輕鬆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備份/恢復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2-19 /  iTune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