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與朋友和家人一起創建和共享iTunes播放列表

我們之所以將音樂稱為通用語言,是有原因的。它從一開始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將各行各業的人們聯繫起來,無論他們的背景,地點,語言,信仰,年齡,生活方式等等。

一個不同的時代有一種不同的音樂如何連接人的方式。對於今天這一代人來說,其中一種方法是共享他們的數字播放列表。如果您是iTunes用戶,這裡是在設備之間在iTunes中創建和共享播放列表的方法。

第1部分:什麼是播放列表?

在CD成為國王之前,人們使用混合磁帶分享音樂。他們將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錄製在錄音帶中,然後送給他們親密的朋友和家人。

然而,在數字世界中,幾乎沒有人使用磁帶播放器了。因此,音樂愛好者將他們喜歡的歌曲和專輯放在他們的電腦和小工具中。這些愛好者根據播放列表中的各種過濾器對他們的音樂進行分組。然後他們分享他們的播放列表。

但在分享您的播放列表之前,您需要擁有一個播放列表。

第2部分:如何在iTunes中創建播放列表?

創建一個播放列表在iTunes中是一個快照。首先去文件>新建>播放列表菜單。然後鍵入a 名稱對於播放列表,請單擊編輯播放列表

您可以通過將項目從歌曲列表拖動到右側的播放列表來添加項目。完成添加項目後,單擊完成

menu to create new playlist

第3部分:如何創建智能iTunes播放列表?

如果您想通過添加自動化來增加播放列表,該怎麼辦?然後你可能想創建一個智能播放列表代替。

智能播放列表優於普通播放列表的優點是智能播放列表是動態的。確定規則後,智能播放列表的內容將始終根據預設條件進行更新。

例如,在我關於“最近添加的歌曲”的智能播放列表中,內容將始終是在過去三週內添加並且播放次數不超過三次的新歌曲。超過三週或已播放三次的歌曲將從列表中刪除。

要創建智能播放列表,您需要執行與創建標準播放列表時類似的步驟。但您可以選擇智能播放列表代替。

然後設置播放列表的名稱和規則。

customizing smart playlist using rules

第4部分:如何通過iTunes與他人分享播放列表?

要分享您的播放列表,您需要做的就是從iTunes左側邊欄的列表中選擇一個您創建的播放列表,然後轉到文件>庫>導出播放列表菜單。

customizing smart playlist using rules

然後選擇要保存導出的播放列表的文件格式和位置。

choose format and location to save it

您可以使用您知道的任何共享方法共享此導出的播放列表,通過電子郵件,消息,Dropbox等發送iTunes播放列表。

收到該文件的朋友可以通過該文件導入該文件文件>庫>導入播放列表菜單。

額外提示:與計算機共享iPhone,iPad視頻,音樂,照片,聯繫人等

使用iTunes管理和共享文件非常方便,但iTunes容易出錯,並且對iOS文件傳輸有很多限制。幸運的是,有 Tenorshare iCareFone ,iOS的專業數據傳輸工具,為您提供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式來在您的iOS設備和計算機之間傳輸音樂,照片,視頻,聯繫人,短信,應用程序等,而不受iTunes限制。

  • 在iPhone,iPad,iPod和PC之間自由同步音樂
  • 輕鬆與iPhone或iPad分享iPhone,iPad,iPod Touch視頻
  • 快速在iPhone,iPad和PC之間傳輸照片
  • 將聯繫人,筆記,日曆,書籤導出到PC方便
share iphone fil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