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在iTunes中添加丟失的專輯圖片(包括iTunes 12.5)

據報導,自升級到iTunes 12.5.1以來,藝術家的照片都丟失了。 iTunes更新後,您的iTunes歌曲是否缺少藝術作品?問題是,如果你沒有從iTunes購買所有音樂並且你對稀有音樂有所了解,那麼你的iTunes中可能缺少專輯封面。你有沒有想過要找回丟失的專輯作品?可能你做到了。但iTunes的複雜管理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the missing album artwork

本文旨在解釋如何自己查找和添加專輯圖片到iTunes。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可以修復iTunes 12.5 / 12.4 / 12.3中缺少的藝術家照片,並在iTunes上獲取專輯封面。

1.通過iTunes檢索丟失的專輯封面

如果您在iTunes中刪除了一些丟失的專輯封面,首先應該讓iTunes自己找到它。去文件 > 圖書館 > 獲取專輯圖稿 。一旦您同意彈出的免責聲明,iTunes將自動嘗試查找封面。如果您有大量收藏,此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如果iTunes沒有找到缺少的藝術品,也要做好準備。導入iTunes的CD未在iTunes商店中銷售。或者有時iTunes可能有相冊,但無法將其與您導入的CD版本鏈接。

how to get album artwork

2.在iTunes中手動搜索並添加缺少的專輯封面

如果iTunes無法找到藝術作品怎麼辦?別擔心,您仍然可以通過一點努力來解決它。我們手動完成。

  • 首先確保您在iTunes中的專輯或藝術家視圖中。您可以通過單擊iTunes頂部的“正在播放”屏幕右下方的標籤來切換視圖。
  • see the artwork by switching views
  • 找到需要圖片的相冊後,右鍵單擊空白專輯封面。
  • click the blank album
  • 從彈出菜單中選擇“獲取信息”。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框,詢問“您確定要編輯多個項目的信息嗎?”單擊“是”。
  • add the arwork manually
  • 現在打開您的Web瀏覽器並蒐索專輯封面。您可以使用Google圖像執行此任務。當您找到圖像時,將其保存或拖動到桌面,或直接將其拖到iTunes中的專輯圖片字段中。單擊“確定”即可完成。

3.使用第三方軟件自動刪除iTunes專輯封面。

通常當您嘗試上述兩種方式時,您可以找到大部分專輯作品。如果其中一些仍然缺失,那麼也許你可以嘗試使用一些第三方軟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