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2019年適用於Windows 10/8/7的免費iTunes資料庫修復工具

iTunes可能有時無法在Windows計算機上打開,響應或檢測iPhone。許多人嘗試過他們能找到的每一個手動修復技巧但沒有成功。蘋果公司有一個iTunes修復工具,但根據用戶評論它不如說它有效。此外,它真的有限,因為只支持Windows Vista。

fix itunes

為了幫助人們更順利地使用iTunes,我們強烈建議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專業 iTunes資料庫修復工具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庫文件,在安裝,連接,同步和卸載過程中修復一系列iTunes錯誤。

第1部分:常見的iTunes Sync問題和錯誤

iTunes同步問題 iTunes錯誤
iTunes未檢測到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iTunes已停止工作
iTunes無法讀取iPhone的內容安裝更新時出錯
iTunes無法同步音樂 iPhone無法恢復錯誤4014/4013
iTunes同步會話無法啟動 iTunes未正確安裝錯誤7
iTunes同步緩慢而卡住 iTunes更新錯誤6/9/14/27/45/50/4003
iTunes同步無法找到文件 iTunes卸載錯誤2324/2330/2203/2503

第2部分:一鍵修復iTunes Sync問題的解決方案

Tenorshare TunesCare是一款免費工具,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數據庫和iTunes CDB文件來解決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在Windows 7/8 / 8.1 / 10上下載適用於iTunes的免費修復工具,並按照下面的修復步驟快速恢復iTunes。

  • 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一旦軟件檢測到您的iOS設備,請單擊主界面上的“修復iTunes Sync問題”。
  •  fix sync problems
  • Tenorshare 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庫。完全修復後,您可以打開iTunes並根據需要同步數據。
  • repair successfully

第3部分:通過修復iTunes驅動程序修復所有iTunes錯誤

如果您在升級或恢復iPhone / iPad時遇到iTunes錯誤,您仍然可以選擇此多功能iTunes修復軟件來修復iTunes驅動程序以完全修復所有這些錯誤。

  • 點擊界面中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TunsCare會立即在iTunes中檢測到問題。
  • start to repair
  • 按“修復iTunes”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程序。下載完成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
  • repair itunes
  • 修復後,Tenorshare TunesCare會提示您iTunes已成功修復,iTunes將自動重啟。
  • repair successfully

現在你必須知道如何使用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修復損壞的iTunes庫。 Tenorshare TunesCare真的可以成為關愛iTunes的一體化軟件,不是嗎?有關此軟件和帖子的任何進一步問題都受到熱烈歡迎!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