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iTunes不會讓我刪除歌曲,如何刪除iPhone上的歌曲

“我點擊我的iPhone設備底部並帶我到摘要頁面。然後我轉到”在這個iPhone上“選項卡上查看我手機上的音樂庫。我似乎無法通過標題,藝術家,和/或專輯。我也不能刪除歌曲?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做?有人請幫幫我。“
- Suzy

這真令人沮喪 iTunes不允許您刪除歌曲來自iPhone SE / 6s / 6s Plus / 6 / 6Plus / 5s / 5c / 5 / 4S,以便為您想要下載的新歌創造空間。

為什麼iTunes不會讓我從iPhone中刪除歌曲?

這很可能是因為iTunes會自動同步您的音樂。

轉到摘要標籤,然後選中“僅同步已檢查的歌曲和視頻”。然後轉到音樂選項卡,選擇“同步音樂”和“整個音樂庫”。然後退出iPhone部分並轉到iTunes上的主音樂列表。從那裡,僅選中要同步的歌曲。然後同步你的iPhone。

itunes won't delete songs

此外,在iPhone上,要刪除歌曲,請轉到您的歌曲列表,然後向左或向右滑動歌曲的標題。應出現刪除按鈕 - 按下該按鈕。只要在iTunes中檢查歌曲,它就會在您下次同步時返回。

如何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刪除iPhone上的歌曲

當iTunes不會從iPhone刪除歌曲時,還有其他方法可以刪除iPhone上的歌曲。一種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一個全能的iOS工具備份iPhone 傳輸文件 ,添加或刪除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上的文件。現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刪除iPhone XR / Xs / X / 8/7/6 / 6s / 5s / 5上的歌曲,當您無法從iTunes中刪除音樂時。

首先,您需要通過USB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啟動程序,從主界面單擊“文件管理器”以使用此功能。

itunes won't let me delete songs

在8種類型的文件中,選擇音樂。從下一個界面,您將獲得添加新歌曲,刪除歌曲,編輯歌曲和將歌曲導出到計算機的選項。

delete songs off iphone

通過2個步驟,您可以輕鬆管理iPhone上的添加/刪除/編輯和同步歌曲。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