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無法進入iTunes恢復模式,如何解決?

“我的iPhone現在完全關閉,無法恢復。此外,它不會進入iTunes恢復模式,任何人都可以幫助我,請。”
- 莉茲

第1部分。什麼是iTunes恢復模式?

iTunes恢復模式是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故障排除。有時你的iOS設備出現問題,如凍結,卡住或iTunes無法識別你的設備,iTunes恢復失敗,沒有其他工作,iTunes恢復模式可能是解決問題和保存設備的第一個故障排除步驟。

當您的設備顯示下面顯示的圖像,iTunes徽標和USB線纜告訴您將設備連接到iTunes時,它處於iTunes恢復模式。

注意 :iTunes恢復模式與iPhone恢復模式相同,但與DFU模式不同,後者繞過引導加載程序,允許降級固件等內容。
what is itunes recovery mode

如何手動將iPhone置於iTunes恢復模式?

進入iTunes恢復模式的傳統方式並不難操作。您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對於XS / XS Max / XR / X / 8/8 Plus:將iPhone 7插入Mac或Windows PC,確保iTunes正在運行。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下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iphone 8 recovery mode

對於iPhone 7和7 Plus:關閉設備。按住iPhone上的音量降低按鈕7.將iPhone 7插入Mac或Windows PC,確保iTunes正在運行。當您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時,釋放音量減小按鈕。

iphone 8 recovery mode

對於iPhone 6s或更早版本或iPad:您需要關閉設備 - >按住主屏幕按鈕,然後將其插入計算機 - >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iphone 8 recovery mode

第3部分。無法進入iTunes恢復模式?嘗試免費ReiBoot!

我看到很多用戶抱怨他們無法通過上述步驟進入iTunes恢復模式。在這裡我們推荐一個免費程序 - Tenorshare ReiBoot 為了你。有了它,您可以單擊進入和退出iTunes恢復模式,以解決iOS更新期間/之後,Apple徽標卡住,DFU卡住,黑/藍屏等iOS設備凍結問題。

fail to enter itunes recovery mode

第4部分.iPhone陷入iTunes恢復模式,如何解決?

進入恢復模式後,您可以連接到iTunes並恢復到您的設備,但這樣將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或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退出iTunes恢復模式而不恢復 (沒有數據丟失)。

  • 將iPhone連接到PC。運行Tenorshare ReiBoot。它會自動在恢復模式下自動識別您的設備。
  • 單擊“退出恢復模式”,設備將啟動。重啟過程後,您的iPhone已經退出iTunes恢復模式。

立即免費獲得Tenorshare ReiBoot,永遠不用擔心如何進入或退出iTunes恢復模式。請注意,iTunes恢復模式可以解決許多iOS問題,但有時您還需要使用其他有用模式 - DFU模式,當您需要降級iOS固件時,遇到 iTunes錯誤例如“無法恢復,iTunes錯誤1600”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failed to enter itunes recovery mode

結論

關於iTunes恢復模式是什麼以及如何有效地將iPhone或iPad置於恢復模式。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免費獲得ReiBoot進入或退出iTunes恢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