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提示和技巧

如何在iTunes中使用Apple Music播放列表

喜歡音樂,但無法登錄YouTube? Apple音樂可以拯救你。目前,Apple已與數百萬音樂提供商簽訂合同,並確保為全球用戶提供音樂。因此,您可以通過Apple Music輕鬆獲得您喜愛的音樂。但是,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如何在iTunes中使用Apple Music播放列表。不用擔心,我們會告訴你。

如何在iTunes中找到Apple Music播放列表?

1.打開單擊“For You”,選擇一個並單擊“播放”按鈕,然後您可以欣賞自己喜歡的音樂。您還可以單擊“播放列表”以查看您在iTunes音樂中保存的內容。

how to track your music playlist1

2.您也可以單擊“新建”,查看Apple為您收集的所有音樂,然後單擊“播放”按鈕進行收聽。

3.最後一種方法是使用右上角的搜索欄,輸入“palylist”,然後您也可以找到Apple Music播放列表。

use search bar

如何添加和刪除Apple Music播放列表

首先,如何添加一個Apple Music播放列表?找到您要添加的播放列表。單擊播放列表名稱以打開其歌曲列表。單擊播放列表標題旁邊的“+”圖標或替代按鈕(•••)。選擇添加到我的音樂。

add Apple Music playlist to your playlist

如果您不再需要它們,如何刪除一個?點擊“播放列表”,選擇您要刪除的Apple音樂播放列表下的播放列表,然後選擇刪除。或者,您也可以在選擇播放列表後使用計算機中的刪除按鈕。

delete Apple Music playlist to your playlist

如何整理Apple Music播放列表

也許你發現你從某個地方下載了許多重複的歌曲,並且你想組織它們。特別是,刪除重複的一個,並再次安排您的播放列表。你能做到嗎?你打賭!

在這裡,我們建議您使用一個高效的軟件程序,它被稱為 Tenorshare音樂清理 ,為需要在iTunes中刪除重複並向相冊添加詳細信息的用戶提供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案,使iTunes庫乾淨整潔,井井有條。

organize apple music playlist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