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解決“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

當iTunes問到時,會出現很多情況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在iPhone上。當您嘗試重置iPhone備份文件的密碼,還原備份以及在第三方軟件的支持和幫助下提取備份時,會發生這種情況。但是,很少有最終用戶甚至不知道為什麼iTunes要求密碼才能訪問iPhone備份。甚至,他們不知道用於解鎖iPhone備份文件的密碼。是iTunes密碼,iPhone密碼還是Apple ID密碼?假設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那麼讓我們一步一步地弄明白。

第1部分:解鎖iPhone備份的密碼是什麼

首先讓我們看一下輸入密碼來解鎖你的iPhone備份的意思。您的備份文件是加密的,因此iTunes要求備份密碼並訪問它。這意味著製造商使用iTunes備份密碼進行編碼和保護您的iPhone備份。

因此,當您嘗試使用編碼的iPhone備份時,您需要輸入此密碼才能訪問iPhone備份文件。沒有此iTunes備份密碼,您無法訪問iPhone備份。因此,它不是Apple ID密碼,也不是iPhone密碼或iTunes商店密碼,而是可以解鎖iPhone備份的編碼iTunes備份密碼。

第2部分:5種方法修復“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問題

如果您正在處理“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忘記”問題以訪問iPhone備份並因此輸入了錯誤的密碼,iTunes將通知您鍵入的用於解鎖iPhone備份的密碼不正確。它會進一步要求你通過彈出再試一次。

enter the password to unlock iphone backup

方法1:嘗試所有可能的密碼

如果您對iTunes備份密碼沒有任何線索,或者您仍然面臨“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永不設置”的問題,那麼您可以嘗試排除和組合您想到的所有可能的密碼。例如,您可以嘗試Apple ID密碼,管理員密碼,iTunes商店密碼,iPhone密碼,與週年紀念日或生日等事件相關的特殊號碼,以及少數常用密碼,如1111,123456,0000等。

方法2:詢問您的朋友和家人

假設您沒有任何關於iTunes要求“輸入密碼來解鎖iPhone備份”的信息或線索,那麼您可能沒有對備份進行編碼。您可能已經加密了備份,而您的家人或朋友可能已經記住了您的密碼。因此,如果您忘記密碼並且“輸入密碼解鎖您的iphone備份”無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向您的朋友或家人詢問密碼。

方法3:使用iPhone備份解鎖器檢索iPhone備份密碼

如果以上所有方法都沒有給您帶來成功,請選擇 4uKey - iTunes備份 。它是適用於Windows和Mac OS的終極iTunes備份密碼恢復軟件。該工具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案來查找未知的iTunes備份密碼。然後,它可以讓您訪問iTunes備份。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該工具處理“輸入密碼以解鎖您的iPhone備份問題”。

步驟1:首先下載然後在PC上安裝Tenorshare 4uKey - iTunes Backup。然後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選項以繼續..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然後將列出此計算機上的所有iTunes備份。選擇要刪除其密碼的密碼,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backup list

步驟3:從提供的3個選項中選擇密碼攻擊類型:1。字典攻擊,2。使用Mask攻擊的暴力,以及3.Brute Force Attack。

attack mode

第4步:完成所有這些步驟後,點擊“開始”按鈕。將啟動密碼查找過程。在解密過程中,您還可以在緊急情況下暫停該過程並進一步恢復該過程。

retrieve password

步驟5:通常,快速找到長度小於4位的密碼。較長的需要時間。找到密碼後,會出現一個窗口,顯示iTunes備份的密碼。

password found

方法4:您可以使用iCloud備份作為另一種選擇

如果您還擁有包含對您至關重要的信息的iCloud備份,則可以使用iCloud備份而無需搜索iTunes備份密碼。事情對你來說很容易。

方法5:針對iPhone備份密碼進行一些恢復技術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和策略都無法解決“輸入密碼以解鎖iTunes中的iPhone備份”的問題,那麼您可以探索其他選項,例如iPhone備份解鎖器,以便輕鬆方便地檢索iPhone備份密碼或刪除iTunes備份密碼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解決“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問題的所有可能方法。除了解決方案,我們已經看到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我們強烈推薦 4uKey - iTunes備份為您的問題,因為它可以很容易地幫助您找到正確的密碼解鎖iPhone備份以及禁用iTunes備份加密設置如果您不需要備份加密功能。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上述哪些解決方案適合您。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