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和還原

如何刪除iPhone備份密碼

一旦使用密碼加密iPhone備份,您必須輸入此密碼才能將備份內容(包括照片,短信,聯繫人,消息等)恢復到iPhone。這可以保護iPhone上的個人信息。但是,如果您發現每次要從iTunes備份恢復時輸入密碼很麻煩,有沒有辦法刪除iPhone備份密碼

如果您記得設置的密碼,可以直接從iTunes中刪除iPhone備份密碼加密。不幸的是,如果您忘記了密碼,則必須依賴該工具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找到您的iTunes備份密碼,然後將其從iTunes中刪除。有關詳細信息,請繼續閱讀以下部分。

第1部分:如果您有密碼,請從iTunes中刪除iPhone備份密碼

由於您可以通過iTunes為iPhone備份設置密碼,因此您也可以從iTunes中刪除iPhone備份密碼。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如果你忘記了iPhone / iPad / iPod備份密碼 , 去第2部分其中詳細說明瞭如何使用iPhone備份解鎖器刪除iPhone備份密碼。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打開iTunes。

步驟2.在iTunes界面的左側欄中,找到“設備”。找到您的iPhone,它將顯示為您提供的名稱。

步驟3.轉到備份部分,取消選中“加密iPhone備份”或“加密本地備份”旁邊的框。當彈出對話框要求您輸入密碼以解鎖iPhone備份時,只需輸入它並單擊“確定”。

disable itunes backup password

第2部分。如果忘記密碼,請刪除iTunes備份密碼

Tenorshare 4uKey - iTunes備份是一款專業的iTunes備份密碼恢復軟件,可讓iOS設備用戶快速恢復忘記的iTunes備份密碼並刪除iTunes備份加密設置。將其下載到您的計算機並使用教程查找iPhone的iTunes備份密碼。

恢復iTunes備份密碼

步驟1.下載並安裝後,運行Tenorshare 4uKey - iTunes Backup並從主界面選擇“檢索iTunes備份密碼”。

import encrypted itunes backup

步驟2.雙擊想要的文件以選擇它,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並且有3種類型的攻擊特徵:蠻力攻擊,暴力攻擊和麵具攻擊字典攻擊 。只需選擇最合適的一個即可解鎖iTunes備份文件密碼。

attack mode

步驟3.單擊界面底部的“開始”,密碼將如下圖所示,表示您已成功破解iPhone的備份密碼。

password found

從iTunes中刪除iPhone備份中的加密

步驟1.運行4uKey - iTunes Backup,然後從主界面中選擇“刪除備份加密設置”。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remove encryption

步驟2.單擊“開始”按鈕開始刪除備份加密設置。在此過程中需要幾秒鐘。

backing up

完成所有操作後,您可以通過從iTunes備份還原來訪問備份文件中包含的數據。或者你可以將iPhone短信,照片和聯繫人備份到計算機 ,即使您從iPhone中刪除它們並忘記iTunes備份密碼,也不會丟失它們。

第3部分。通過重置iPhone從iTunes備份中刪除加密

如果您使用的是iOS 11或更高版本,還可以通過重置iPhone上的所有設置來刪除iTunes備份密碼。但是這樣你就可以了刪除iTunes備份加密設置並且您仍然無法從舊的加密備份文件中恢復數據

步驟1:在iPhone上,轉到設置 - >常規 - >重置。

第2步:點擊重置所有設置,然後輸入您的iOS密碼並確認重置所有設置。

erase all contents

現在將設備連接到PC並啟動iTunes。現在,您可以再次創建iDevice的新備份,但請確保不要選中“加密本地備份”選項以避免密碼。

結論

4uKey - iTunes備份不僅適用於iPhone,也適用於iPad和iPod。如果忘記iPad和iPod備份密碼,請隨意使用。如果您還記得密碼,只需轉到步驟4並使用此程序卸載密碼,無需從iTunes進行操作。

你的iPhone的密碼。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