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如何在沒有Siri的情況下解鎖iPhone密碼

您的iPhone是否已禁用藍月亮?這可能直接導致你的工作完全停止。將iPhone拉出到運行狀態的唯一方法是解鎖iPhone 5/6!而且,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方法如何在沒有siri或密碼的情況下解鎖你的iPhone 那你就到了正確的地方。至於,本文將以三種方式全面指導您!在下面揭開它們!

沒有Siri和Passcode / iTunes解鎖iPhone

解鎖iPhone的最終方式,無需執行Siri或密碼的複雜程序,可以考慮使用 Tenorshare 4uKey - 功能強大的數據解鎖工具,允許用戶在短時間內解鎖設備。這款手機解鎖工具配備了最新技術,可以在Mac / Windows計算機上順利運行。 4uKey可讓用戶輕鬆超越iPhone的密碼,圖案,圖釘,觸控ID,面部識別碼或任何其他安全鎖。 4uKey也可以在最新的iPhone XS / XS Max / XR中快速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果不深入細節,下面的深入指南將幫助您了解如何在不使用Siri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步驟1:首先,您需要在PC / Mac或您正在使用的任何桌面上安裝Tenorshare 4uKey。成功下載後,加載程序,然後通過閃電電纜將iPhone鏈接到系統。

第2步:現在,程序將巧妙地進入自動檢測模式以獲取iPhone的狀態並將其顯示在程序上。看到設備圖標後,點擊“開始”標籤。

connect device to start

第3步:這將引導您進入下載固件頁面,您必須下載該頁面才能解鎖iPhone。因此,選擇保存路徑,然後點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下載固件後,您只需一步即可解鎖iPhone。現在,您要做的就是點擊程序中顯示的“開始解鎖”選項卡。田田!這樣,Tenorshare 4uKey將解鎖你的iPhone5 / 6/7,而不需要Siri或密碼。

begin unlocking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其他方法你可以嘗試解鎖沒有Siri的iPhone

還有其他解鎖iPhone的有機方式,根本不需要Siri。因此,為了了解他們如何解鎖您的設備,我們已經列出了詳細步驟,請立即閱讀!

1.使用iTunes解鎖iPhone而不使用Siri

iTunes - 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音樂播放器,它可以為你最喜歡的播放列表提供支持,可以做的比你想像的要多得多。 Apple的智能iTunes也可以考慮使用解鎖你的iPhone沒有密碼或Siri !但是,使用此功能的前提條件是您的iPhone應該早先與iTunes完全同步。只需使用以下步驟即可解鎖iPhone。

1.首先,打開PC上的iTunes並確保您的計算機已與計算機同步。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分別與電腦連接。

2.連接建立後,選擇屏幕左上角可見的iTunes圖標,然後單擊“摘要”。然後,點擊“恢復iPhone”按鈕!而已!你們都可以在不需要密碼/ Siri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unlock with itunes

缺點:

  • 如果手機或計算機之前未與iTunes同步,則無法恢復設備。
  • 用iTunes解鎖iPhone是一項非常耗時的任務。

2.通過iCloud解鎖沒有Siri的iPhone

iCloud是Apple的一種流行雲存儲功能,可用於維護iPhone中存在的數據備份。但是,除了進行備份之外,它還提供了在不使用Siri的情況下解鎖iPhone的服務。唯一的條件是您的設備必須啟用“查找我的iPhone”服務。讓我們了解如何解鎖iPhone。

  • 只需從您的網絡瀏覽器訪問iCloud的網站,然後使用您的有效iCloud憑據登錄即可。
  • 登錄後,搜索“查找我的iPhone”圖標並點按它。
  • 然後,在“查找我的iPhone”部分下方查看“所有設備”,並在下拉菜單中選擇您的iPhone功能。
  • find my iphone
  • 在此之後,單擊“擦除iPhone”按鈕和“擦除”按鈕。就是這樣,你的iPhone將被解鎖!
  • erase iphone with icloud

缺點:

  • 最重要的要求是穩定的網絡互聯網連接。
  • 必須事先在您的設備上啟用“查找我的電話”服務,否則您將無法繼續此過程

結論

在本文中,我們已經學習了三種不同的方法來解決如何在沒有siri或密碼需要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6,5的問題。雖然iTunes或iCloud等方法可以某種方式執行,但附加了一些前置條件。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Tenorshare 4uKey ,它不僅可以解鎖iPhone,還可以方便地超過安全鎖和工廠重置設備。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解鎖iPhone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