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無需密碼解鎖iPhone 6 / 6S的三種主要方法

iPhone是最好的智能手機之一,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而聞名,因為它不允許未經授權的人輕鬆訪問手機。有時,當您忘記密碼時,相同的安全功能可能會讓您遇到麻煩,並且由於哪個用戶感到沮喪並且考慮購買另一部手機而不知道如何破解安全性。但你不必再擔心了。如何繞過沒有密碼的iPhone 6有幾種方法,如下所示。只需仔細檢查所有方法,並使用最好的方法,使您的工作變得輕鬆快捷。

方法1:解鎖沒有密碼的iPhone 6 / 6s(推薦)

如果你想在沒有任何漫長而繁忙的過程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6 / 6s,那麼使用第三方工具將是最佳選擇。 Tenorshare 4uKey 是一個驚人的工具,可以幫助您解鎖沒有密碼的iPhone 6s。它可以在幾分鐘內輕鬆刪除4位/ 6位密碼或Touch ID&Face ID。即使您的iPhone屏幕或按鈕壞了,您也不必擔心如何解鎖iPhone,但要確保已經備份了iPhone的所有數據,因為此過程將擦除iPhone的所有數據。

注意 :在開始此過程之前,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4uKey。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6s的過程:

1.在計算機上啟動4uKey,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它。一旦連接iPhone,4uKey就會自動檢測到它。單擊“開始”繼續。

main interface of  4ukey to start

2.接下來,您將被要求下載最新的固件包,只需選擇一個保存路徑並單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3.固件完成下載後,單擊“立即解鎖”以開始刪除iPhone密碼。這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removing the passcode  of iphone

4.現在您已成功刪除iPhone密碼。如果您在iTunes / iCloud上有先前的備份,則可以恢復iPhone。

方式2:使用iTunes解鎖iPhone 6 / 6s

使用iTunes解鎖iPhone 6 / 6s是第一種出現在每個Apple用戶身上的方法。在iTunes的幫助下解鎖iPhone非常簡單。您只需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然後在iTunes的幫助下恢復它。但是您最好先將所有數據備份到iTunes,因為如果您沒有備份數據,最終會在使用iTunes恢復過程中丟失所有數據。

有關如何使用iTunes繞過iPhone 6密碼的流程:

1.首先將iPhone 6連接到計算機並啟動iTunes。

2.然後按住睡眠/喚醒或電源按鈕關閉iPhone 6,然後將其滑動。

power off iphone

3.然後按住主屏幕按鈕而不釋放睡眠/電源按鈕10秒鐘。

4.鬆開電源按鈕,但繼續按住主屏幕按鈕,直到您從iTunes彈出設備被識別為處於恢復模式並且它將恢復iPhone。

iphone 6 dfu mode screens

5.單擊“確定”按鈕。

restore iphone using  itunes

6.單擊“確定”按鈕後,您將看到一條消息,要求您更新或恢復iPhone。您只需單擊“恢復”按鈕即可在iTunes的幫助下解鎖iPhone。

方式3:使用iCloud解鎖iPhone 6 / 6s

iCloud還可以輕鬆解鎖iPhone 6 / 6s。這是解鎖iPhone的現代方法,關於此方法的最佳部分是您可以遠程擦除設備,這意味著您不必將iPhone放在身邊。您只需使用您在iPhone上使用的iCloud ID登錄iCloud即可。在此方法中,您還需要先備份所有數據和信息,因為執行此過程將清除iPhone的所有內容。

注意 :確保您之前已在設備中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

如何在沒有Siri的情況下繞過iPhone 6密碼的過程:

1.打開電腦並訪問 www.icloud.com 網站使用任何瀏覽器。

2.使用Apple ID和密碼登錄帳戶。

login to icloud

3.現在單擊所有設備,然後選擇要解鎖密碼的iPhone。單擊“擦除iPhone”選項。

erase iphone using  icloud

4.如果您沒有使用受信任的瀏覽器,請回答安全問題或輸入發送到其他設備的驗證碼。但是,如果您正在使用計算機並希望將來跳過驗證步驟,只需單擊“信任”即可。

5.現在您已使用iCloud成功解鎖了iPhone。

您已經學習瞭如何使用這三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來解鎖iPhone 6密碼。每種方法都能很好地繞過iPhone鎖,但如果你想要最好的方法來破解iPhone鎖,那麼你應該更好地使用4uKey工具。如果您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或忘記iPhone限制密碼,4uKey將輕鬆刪除iPhone上的密碼。

讓我們知道你對4ukey的使用後的看法以及你對這個工具最喜歡什麼。請隨時在下面發表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解鎖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