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提示

關於如何在沒有Siri的情況下繞過iPhone 6密碼的最佳方式

“我現在正在使用iPhone X,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升級,就在我的舊iPhone 6之後。不幸的是,我被鎖定在我的iPhone之外但我似乎無法進入它。它也發生在我身上在使用我的iPhone 6之前,那時我使用Siri繞過鎖並再次訪問。但是這個程序似乎不適用於這款新iPhone。所以,伙計們請告訴我, 如何在沒有Siri的情況下繞過iPhone密碼 ?“

請冷靜下來,我們有令你傷心的消息。在iPhone 6之後,Siri方法停止了。因此,您只剩下iTunes和iCloud應用程序。它們很有效,但如果您想再次訪問您的文件;好吧,那沒有發生。但是有一個很棒的程序可供使用,它涉及使用第三方軟件,但它不會從你的iPhone中刪除文件。如果您有興趣,請看下面。

第1部分:如何在沒有Siri的情況下繞過iPhone 6密碼

使用Siri繞過iPhone是一種非常有創意的方法,有點複雜,但它很有效。雖然,它只適用於iOS 10和iOS 11.這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繞過iPhone鎖的方法,因為最終,該方法可以解鎖手機,但不會刪除您的文件,這與iTunes或iCloud完全相反。

所以,現在主要的問題是,Siri方法不適用於新的iPhone,官方應用程序正在使用密碼刪除數據。因此,用戶實際上正在等待一種方法來繞過沒有Siri的iPhone鎖,這種方法不會刪除文件。

其實, Tenorshare 4uKey - 專業iOS密碼刪除工具最適合這項任務,可能是第三方軟件,但效率更高,程序非常簡單。這裡是如何繞過沒有Siri的iPhone 6密碼:

步驟1 只需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4uKey,然後啟動該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然後,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該計算機,然後從4uKey面板中單擊“開始”。

tenorshare 4ukey

第3步由於該問題,可能無法通過程序檢測到設備。如果您處於這種情況,則需要將設備置於恢復或DFU模式。程序非常簡單,但您將獲得屏幕說明。

reaching recovery modereaching dfu mode

第4步現在,您將被要求下載固件包,只需選擇一個路徑並單擊“下載”。

choose the path

第5步完全下載固件後,單擊“開始解鎖”以繞過iOS設備。

unlock the device

程序將花費一些時間來完成,然後您將沒有問題訪問您的iPhone。結果類似於使用Siri解鎖設備,但這是一個更簡單的過程,可以在沒有iTunes和iCloud的情況下繞過密碼。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部分:經常為您的iPhone備份 - 免費備份工具

您已經明確了解如何在沒有Siri或任何其他具有Tenorshare 4uKey的iOS設備的情況下繞過iPhone 5S密碼,但您還必須了解其重要性恢復前備份

公司本身,建議用戶經常備份。雖然,你有iTunes和iCloud,但是使用這些應用程序進行備份也存在一些問題。首先,如果你使用iCloud,那麼你很快就會失去空間。只向用戶提供5GB的雲空間,以獲得額外的支付,而iTunes只是不可靠,速度慢,並且在傳輸過程中可能會丟失數據。所以,你最好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 免費的iOS備份工具 ,是的,它是由同一家公司開發的,但效率很高。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將iPhone連接到它。

第2步之後,信任計算機,啟動程序並單擊“備份和還原”。

connect the device

第3步在下一個窗口中,iPhone上的所有文件都將可見,默認情況下將選中它們。如果需要,您可以輕鬆地選中或取消選中任何一個。

check the files

第4步最後,點擊下面的“備份”按鈕。完成該過程後,您將能夠查看備份數據。

backup completed

如您所見,使用iCareFone非常簡單,您將能夠有選擇地僅備份iOS設備中的重要文件。

結論

坦率地說,取代Siri方法是必要的,用戶可以使用由於一些漏洞,這在公司的下一個模型中顯然是關閉的。因此,這使得用戶無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繞過鎖定。希望,服務 Tenorshare 4uKey 將受到用戶的高度讚賞。此外,不要忘記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頻繁進行備份,它是一個免費工具,您可以進行任何數量的備份。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安娜雪莉解鎖iPhone 關注@Anna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