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教你輕鬆完成舊 iPhone 的照片傳輸到新 iPhone 15【2023最佳攻略】

Barbara Wagner   / 2023-09-19 /  iPhone 14

當購買了最新的 iPhone 15 時,如何將照片從舊 iPhone 傳輸到新 iPhone 15/14呢? 如果您試圖將照片從一個iPhone傳輸到另一iPhone或朋友的iPhone,那麼您一定想知道是否有更簡單的方法實現呢?

方法1:使用 iCareFone 在 新舊iPhone 之間批量完成傳輸照片

Tenorshare iCareFone 允許您透過簡單的操作完整地傳輸照片和其他資料,即使 iOS 版本不同,也可以安全無痛地將照片從舊 iPhone 傳輸到 iPhone 15。該軟體還可以一次性批量處理多張圖片轉檔,且轉檔速度超快,不但可以完成原況照片轉一般照片,還可以完成HEIC 轉 JPG,JPG 轉 PDF,MOV 轉 MP4 等多樣化的轉檔需求。因為是在電腦端處理,所以完全不會佔用iPhone 內存。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iCareFone,啟動軟體後將iPhone 15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主界面“照片”

    iPhone 14 備份到電腦1
  • 單擊左側的「備份」,然後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備份的資料類型(選擇要放在 iPhone 15 上的照片),選擇完成後點擊「備份」按鈕。

    iPhone 14 備份到電腦2
  • 片刻之後,照片將從電腦傳輸到 iPhone 15。

    iPhone 14 備份到電腦3

方法2:使用 AirDrop 傳輸照片

從控制中心或設定應用打開 AirDrop,在每部 iphone 上啟用 AirDrop 到“所有人”或“僅限聯繫人”。

convert live photo to still

從照片應用程序中選擇您要傳輸的照片,然後點擊“分享”圖標。

從操作圖標中選擇目標 iPhone。

convert live photo to jpg

選擇在目標 iPhone 上接受照片。

convert live photo to jpg

使用 AirDrop 傳輸大量照片時可能會失敗。AirDrop 使用藍牙對對方進行身份驗證,但藍牙使用的是 2.4GHz 無線電頻段,因此無法期望長時間穩定傳輸。

方法3:從 iCloud 照片庫下載照片

您還可以使用 iCloud 照片圖庫來移動 iPhone 照片。但是,您需要在 iCloud 上備份您的照片。

步驟1:單擊 iPhone 設定 > Apple ID 和密碼 > iCloud > 照片。

步驟2:然後您可以打開 iCloud 照片並將照片自動下載到 iPhone。

步驟3:這將自動同步您的照片。但是,如果您有從 iTunes 遷移的照片,請小心,因為它們會被刪除。

convert live photo to jpg

方法4:與 iTunes 同步照片

我還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Tunes 同步照片。先是將舊iphone照片傳輸到電腦一次,然後使用iTunes將數據傳輸到新iPhone。但是,如果您在設備上打開 iCloud 照片,您將無法同步 iTunes 照片。

將舊 iPhone 照片同步到電腦上的 iTunes。

在您的新 iPhone 上登錄您的 Apple ID 並將其連接到您的電腦。

從 iTunes 資料庫中選擇一張照片。

按應用按鈕同步您的照片。

方法5:使用 iOS 12.4 或更高版本直接遷移

如果您的 iPhone 的 iOS 是 12.4 或更高版本,您可以僅使用您的 iPhone 傳輸照片。但是,這種方法會將舊 iPhone 完全複製到新 iPhone,而不僅僅是照片。

通過快速開始完成iPhone過資料

步驟1:開啟新手機時,將舊手機放在旁边,并连接上同一個 Wi-Fi。确定舊手機畫面已解鎖、開啟藍牙,就會自動跳出「快速開始」的提示。並提供使用 Apple ID 來設定新裝置的選項。確認這就是您要使用的 Apple ID,然後點一下「繼續」。

步驟2:新手機上會出現動畫,舊手機也會顯示「將新 iPhone 靠近相機 將圖案放在圓圈中」。

步驟3:舊手機拿起並置於新手機上方,然後讓圓圈對準掃描動畫,直到「在新的iPhone上完成」的訊息出現。如果無法使用舊手機的相機,請點一下「手動認證」,然後按照畫面上的步驟操作。 系統會在新手機上要求輸入你舊手機的密碼。

步驟4:按照指示在新裝置上設定 Face ID 或 Touch ID。點擊「從iPhone 傳送」,即開始從舊 iPhone 轉移資料到新iPhone,畫面上會顯示大約的所需時間。

總結

更換機型時,將照片從舊 iPhone 傳輸到新 iPhone 15 時,哪種方法更方便、操作更簡單?用時最短是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操作一鍵完成,即使兩部iPhone的iOS版本不同也沒有問題,它支援任何機型 iPhone,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

  2023-09-19 /  iPhone 14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