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14/13/12/11 不斷重啟?iPhone 一直重開機?2023 百分百修復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iPhone 14

論壇網站上充斥著諸如“我的iPhone 自動關機又開機,我的iPhone 13不斷重啟"之類的聲音,許多使用者都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通常,問題是出現在更新 iOS 16 Beta/15/14.7之後,為什麼會出現iPhone 一直重開機,為什麼iPhone會陷入開機循環中?這個問題甚至影響了 iPhone 14/13的正常執行。iPhone自動重新開機是很多蘋果用戶都會反饋的問題並且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做。請閱讀本文。我們收集了所有可能幫助您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案。

由於有很多使用者抱怨我的 iPhone 14 一直重開機不斷重啟,並且我的 iPhone 14自動關機又開機,隨機重啟並帶有Apple Logo,因此首先明確解決方案有兩種可能的情況:第一種是 iPhone 在進入主屏幕後幾分鐘內不斷重複循環,iPhone突然重新開機,一般能夠正常使用,但是不定時iPhone會自動重啟。第二種情況是 iPhone 甚至沒有完成重啟循環就立即關閉,即卡在重啟循環中,即iPhone無限重開機,開機後停留在白蘋果,然後自動關機又開機,過程伴隨著Apple標誌會一直不斷重複出現。在這裡,針對iPhone 自動關機又開機機的兩種情景,分別教學解決iPhone重複開機的問題。

第 1 部分:iPhone 自動關機又開機的修復方案

偶爾手機用到一半iPhone自動關機又開機,這可能是App版本不相容或者是越獄導致的,以下我們會提供 4 種操作比較基礎的方法來解決iPhone自動重啟的問題。

解決方案 1. 更新 iPhone 軟體

有時更新應用能夠解決一些由於安裝過時軟體所導致的iPhone重複開機問題。但是如果你面臨iPhone一直重開機的循環問題,這個貼士就不適用,因為你可能都無法使用裝置。

第 1 步: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然後單擊常規設定。在那裡您將看到軟體更新選項。

software update

第 2 步:開啟“自動更新”選項,檢視是否有可用於該軟體的更新。如果有更新,請單擊“下載並安裝”按鈕並等待它完成。

download and install update

如果沒有可用的更新,請嘗試下一個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2. 將所有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

您的設備上安裝的某個應用程序可能會導致該問題。建議可以時常更新常用的應用,避免以後由於這個原因再次造成iPhone自己重開機。

第 1 步:打開 App Store,然後點擊屏幕左下角的更新部分。

第 2 步:單擊螢幕頂部的全部更新選項或單獨更新每個應用程式。

update apps

應用程式更新後,檢查iPhone關機後自動開機問題是否仍然存在或在此之後修復。

另外,有問題的應用程式也可能會給您帶來麻煩,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通常會導致 iOS 設備出現工作問題。因此,您需要從設備中刪除此類應用程式。只需選擇應用程式並按住它直到它開始振動。然後選擇卸載選項並查看問題是否已解決。

解決方案 3. 取出SIM卡

從裝置中取出SIM卡有時候也能打破iPhone開機循環。當iPhone連接網路出現問題的時候,會陷入奇怪的無限重啟中。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將你的SIM卡從手機卡槽中取出。等待一會後再把卡片重新插入,再次啟動iPhone檢查手機自己重開機的問題是否解決。

解決方案 4. 重置所有設定

這是解決iPhone自動重新開機較為常用的方法。有時錯誤的設定會導致iPhone無故重啟,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也許能解決問題。

第 1 步:打開設定並轉到常規設定「一般」,然後向下滾動到最後找到「重置」,選擇「重置所有設定」。

第 2 步:您必須通過輸入設備密碼來確認重置,輸入螢幕鎖屏密碼後,iPhone將會清除所有設定,等待重啟後重新按照使用習慣設定手機即可。

reset all settings

第 2 部分:iPhone 14/13/12/11/X/8 不斷重啟、iPhone 一直重開機的修復方案

第二種情況是當 iPhone 14不斷重啟而沒有任何延遲時的循環。當 iPhone 甚至無法進入主屏幕時,這些解決方案將幫助您解決問題。

解決方案 1. 強制重啟 iPhone 14/13/12/11 Pro Max 以修復 iPhone 重啟循環:

當 iPhone 14甚至無法正常啟動時,最好的 iPhone 重啟循環修復將是硬重置。要強制重啟 iPhone 14/13 Pro(Max),您可以按照正確的步驟操作。

  • 按下音量調高按鈕并快速鬆開
  • 按下音量調低按鈕并快速鬆開
  • 最後,按下電源按鈕,當屏幕上出現 Apple 標誌時鬆開
force restart iPhone 11

解決方案 2. 檢查電池

您可能忘記考慮的另一個常見原因是設備電池。如果設備電池電量耗盡,則會阻止 iPhone 自行重啟。因此,將 iPhone 插入充電器並等待一會兒,直到它充滿電。

解決方案 3. 一鍵修復iPhone 14/13/12/11/X/8 自動重開機【不會丟失數據】

如果您的 iPhone 上存在嚴重的軟體問題,並且您想在不刪除設備數據的情況下修復它,請嘗試Tenorshare ReiBoot。這款專業的iOS 恢復工具不管出現蘋果標誌後不斷重啟還是存在其他一些與軟體相關的問題,ReiBoot 都會在幾分鐘內修復它。支援 Mac 和 Windows 系統。

步驟 1啟動程式並從主界面單擊開始。將您的 iPhone 與電腦連接,然後點擊標準修復按鈕。

reiboot主界面

步驟 2該軟體將提示您下載適合您設備的固件包。單擊下載按鈕並等待下載固件包。

下載固件包

步驟 3最後,單擊“開始標準修復”按鈕,軟件將開始修復您的設備。完成修復只需要一段時間。

成功解救iphone

該過程完成後,您的 iPhone 將重新啟動並開始正常運行。如果您不關心數據,則可以使用高級模式進行快速修復。

解決方案 4. DFU 模式回復iPhone【數據擦除】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適合您,並且設備仍處於關閉狀態,那麼您可以嘗試另一件事。即使設備關閉,DFU 恢復也允許您重置設備。這很可能會解決 iPhone 重啟循環卡住的問題。要在 DFU 模式下恢復 iPhone,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 1 步:在您的系統上獲取最新版本的 iTunes 並將您的 iPhone 與它連接。

第 2 步:將 iPhone 14/13 Pro(Max) 置於 DFU 模式。

  • 按住降低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 5 秒鐘
  • 然後在按住降低音量按鈕的同時鬆開電源按鈕
  • 再等待 5 秒鐘,您將進入 DFU 模式

第 3 步:您的設備的黑屏將表示它處於 DFU 模式。當設備進入 DFU 模式時,iTunes 會通知您已檢測到設備處於恢復模式。

第 4 步:單擊“摘要”選項卡中的“恢復 iPhone”按鈕。確認操作並等待 iTunes 恢復您的設備。

此方法將清除您的所有設備資料。因此,只有在您擁有設備數據的最新備份時才選擇退出此方法。否則,您最終將永久丟失所有數據!!

restore iPhone

第 3 部分:如果是硬體問題:

如果 ReiBoot 沒有解決 iPhone 14/13 卡在重啟循環的問題,那麼可以肯定是硬體的問題。因此,請將您的設備帶到最近的 Apple 商店並進行更換或修理。

結論:

在本文中,我們詳細瞭解了如何修復 iPhone 14/13 自動重啟問題,你可以嘗試用來修復iPhone自動開機的問題。其中我們認為最有效的就是直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快速排除iPhone各種問題,操作簡單且無資料丟失,快來免費試試解決iPhone 自動重新開機的問題吧!

  2023-01-05 /  iPhone 14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