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4个技巧,幫助你完美實現LINE 資料轉移、LINE 跨系統轉移

Barbara Wagner   / 2022-09-16 /  iPhone 13

現在多數人手機使用一年或兩年就開始考慮更換,過後就可能換到更新、更高級的手機。大多數品牌每年都會推出新款手機,最近蘋果推出了iPhone13,果粉們當然不會錯過, 但是當你更換iPhone時會帶來一系列問題。特別是對於使用LINE等聊天通訊App的用戶,想要進行LINE手機轉移的人會有一些問題,例如:如何備份LINE聊天記錄?如何將LINE轉移iOS?幸運的是,在我們提供完整指南的幫助下,你將學到將 LINE 對話記錄轉移到新手機的3種方法。

本文將會提供LINE資料轉移的最新完整指南,為你提供3種有效解決方案。我們強烈推薦您使用iCareFone for LINE,該軟體操作步驟極其簡單的同時,還不會出現數據遺失的情況,可以獨立備份LINE,省去備份整部設備的大麻煩!

line備份失敗

一、LINE資料轉移中「可以轉移」與「不能轉移」的資料

先讓我們來了解LINE資料哪些是可以轉移和不能轉移的,這對接下來的備份轉移會有一定的幫助:

1.可以轉移

  • 好友名單
  • 個人資料
  • 記事本、相簿、LINE Keep 裡面的內容
  • 動態消息中的內容
  • 已購買的貼圖、主題和代幣
  • 付費道具的購買記錄和LINE Points 餘額(LINE Points 可跨裝置移轉)
  • 其他 LINE 連動的應用程式(LINE Game、LINE@、LINE Pay、LINE原創市集的資料)裡面的資料
  • 2.不能轉移

  • 聊天室背景
  • 提醒鈴聲的設定
  • 不同系統的對話聊天紀錄,比如iPhone轉Android或Android轉iPhone資料無法轉移(若是同系統則不受影響)
  • 不同作業系統的 LINE 代幣與 LINE Game 內的付費道具,比如iPhone轉Android或Android轉iPhone就無法轉移(原因是受限於 iOS 與 Android 系統規定,所以換機前就趕緊使用完畢吧)
  • 二、LINE 聊天紀錄轉移技巧

    1.不換號碼,只換手機(換機前先備份)

    步驟1:認證LINE電話號碼。

    你需要在新手機上下載並安裝 LINE App。啟用LINE後點擊“開始使用”,接著進入LINE電話號碼認證界面,輸入帳號綁定的電話號碼。你就會收到SMS 簡訊並輸入其中的認證碼。檢查如果帳號名稱的正確的,點擊「這是我的帳號」。

    步驟2:輸入密碼以進行LINE手機轉移

    你需要輸入正確的LINE帳號登入密碼。跳出的提示會告知你賬號轉移後,就無法在舊手機上繼續使用,沒問題的話就點擊「確認」。接著,點擊右下角按鈕進繼續。在這個界面你可以看到最近一次備份的時間和大小,按下“透過備份資料復原聊天記錄”開始進行回復備份。

    2.換號碼,也換手機(換機前先備份)

    步驟1:在舊裝置的LINE設定中選擇開啟移動帳號設定。

    步驟2:在新手機上下載並安裝LINE App,啟動LINE輸入新的電話號碼,輸入在收到的SMS簡訊傳來的認證碼 。在“是否已有帳號”界面下選擇「移動帳號」。

    步驟3:接著在新手機上選擇登入方式 ,選可以擇使用綁定的“舊裝置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賬號”登入。

    步驟4:輸入LINE賬號密碼後,在“移動帳號認證”下點擊“繼續”。

    步驟5:繼續在新手機上點擊“登入”,在下一頁按右下角進到下一步,然後選按“透過備份資料復原聊天記錄”,以完成移動賬號程序。

    三、LINE 跨系統轉移神器 iCareFone for LINE

    相信LINE的聊天記錄對你來說非常私密且珍貴,你不會希望在轉移過程中發生的任何錯誤,比如閃退、備份檔案壓縮處理失敗、網絡中斷或處理時間太久,導致系統連接中斷被逼停止等種種潛在問題,而丟失了你的重要資料。如果你想要實現Android轉iphone LINE聊天,那麼你就要使用iCareFone for LINE來完成LINE記錄轉移Android轉iOS,這是一款使用高端科技技術且免費使用的專業軟件,它既可以實現LINE Android to iOS、LINE iOS to iOS,也支持備份還原iOS 設備的LINE 數據。

    iCareFone for LINE的優勢:

  • 支持LINE 跨系統轉移,包含LINE記錄轉移Android轉iOS、LINE iOS 轉 iOS、line iOS 轉 Android 、line Android 轉 Android
  • 免費備份LINE資料到電腦上
  • 支援所有iOS系統,包含最新的iOS 16;支援所有iPhone型號,包含iPhone 14系列
  • 马上跟著以下步驟輕鬆完成你的LINE 跨系統轉移、Android轉iphone LINE聊天:

    • 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for LINE,執行軟體,然後點擊導航欄左側的「傳輸」,先將Android 設備連接到電腦再將iOS 設備連接到電腦。

      iCareFone for LINE主介面
    • 按照軟體教學,將LINE數據先備份到Google Drive。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2
    • 用Android 手機掃描二維碼(QR Code)獲取LINE 授權。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3
    • 下一步,在新iPhone 登陸LINE 賬號,登陸完畢後點擊「已登錄」。
      一定要先在新設備登錄LINE賬號,再點擊「已登錄」按鈕,否則會造成傳輸失敗。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8
    • 等待幾分鐘,就完成LINE 資料轉移了,傳輸成功率超高!

      line Android to ios step9

    如果需要完成iOS to Android、iOS to iOS、Android to Android 同樣是在【傳輸】這個版塊完成,按照軟體界面提示完成即可,操作非常簡單。

    四、使用 iTunes 實現line 移機(僅支持iOS設備)

    此外,你可以使用iTunes備份與轉移LINE數據,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單獨完成LINE 聊天紀錄轉移,而是整個裝置的數據都一起操作,這樣操作會導致更容易出現故障,也可能會影響你新裝置上的其他資料。

    第 1 部分:創建iPhone/iPad LINE備份

    將你的iPhone/iPad用USB線連接到電腦或Mac,開啟iTunes找到你的裝置並進入該界面。在備份的那欄裡的“手動備份並轉移”下,點擊“立即備份”。此時iTunes就會開始幫你進行整個 iOS 裝置的資料作備份。等到完成後,你可以查看“最新的備份”時間以確認你剛才的備份已經順利完成。

    第 2 部分:回復iPhone/ iPad LINE備份

    如果你想要將LINE 聊天紀錄轉移,就在你的裝置管理介面點選「回復備份」即可回復連同整個裝置的備份到新手機。

    使用 iTunes 實現LINE 移機

    總結:

    若要使用iTunes來做LINE 聊天紀錄轉移,只能支持iOS 設備。而且很多用戶還常常舉報出現iTunes備份報錯或閃退問題,卡在 iTunes 備份過程中,產生了更多的問題,無法順利完整保留LINE 的對話記錄。如果你想實現LINE記錄轉移Android轉iOS、Android轉iphone LINE聊天,我們大力推薦你使用iCareFone for LINE一鍵完成LINE 跨系統轉移,確保資料安全、完整不丟失,而且操作起來非常輕鬆簡單無壓力!趕快嘗試吧,把美好的聊天記憶都轉移到新手機上繼續使用。

      2022-09-16 /  iPhone 13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2.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