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LINE 如何知道被封鎖?有效方案一次看懂!

Barbara Wagner   / 2023-01-29 /  LINE

明明加了好友,卻一直無法與對方聯繫,讓你不禁懷疑自己已經被封鎖了。那究竟LINE 被封鎖怎麼知道呢?相信你一定很好奇LINE被封鎖會怎樣,更不希望自己被對方蒙在鼓裡,那你就不能錯過這篇文章的教學了。

LINE 如何知道被封鎖?只需要透過我們所介紹的幾個方法,你就可以快速得到解答。此外,我們也會說明LINE被封鎖的其他影響,例如通話、訊息傳送等。事不宜遲,趕快看下去吧~

一、LINE 如何知道被封鎖?

究竟LINE被封鎖會知道嗎?在一般的情況下,你是無法直接得知的,因為LINE並不會傳送通知提醒。可是,當對方長時間沒有讀取你的訊息時,你可能就會懷疑自己被封鎖了。那麼LINE被封鎖怎麼看呢?幸運的是,你還是可以透過以下3個方案,快速了解自己和對方的好友關係。

方法1:邀請對方進入多人聊天群組

如果你已經被對方封鎖,他就不會再收到你所寄出的多人聊天群組邀請。因此,你可以嘗試將對方加入某個群組中,然後再查詢該群組的名單。如果對方沒有出現在名單內,就表示你已被封鎖了。這個方法既簡單快捷,又能準確查詢狀況,因此我們非常推薦。

步驟1:前往LINE並打開你與對方的對話框,點擊右上方的「導覽列」(三條線)圖示。

步驟2:點擊「邀請」按鈕,並勾選對方與其他幾個好友的名字。

步驟3:完成後,點擊該群組並查看對方是否在群組即可。

拉群組

方法2:傳送貼圖給對方

如果你已經被對方封鎖,他就不會再收到你所寄出的多人聊天群組邀請。因此,你可以嘗試將對方加入某個群組中,然後再查詢該群組的名單。如果對方沒有出現在名單內,就表示你已被封鎖了。這個方法既簡單快捷,又能準確查詢狀況,因此我們非常推薦。

步驟1:點擊LINE主頁的「貼圖小舖」,然後點選你想要傳送的LINE貼圖。

步驟2:點擊「贈送禮物」,並在好友名單中勾選對方的名字,然後點擊「下一步」即可。

贈送表情包

方法3:使用第三方工具查詢被封鎖名單

市面上也有一些查詢工具,能夠解決「LINE被封鎖會知道嗎」的問題,例如Line 封鎖解密神器「LINE Tracker」。雖然這個軟體是需要付費使用的,但你也可以透過試用版本免費查看一部分名單。

步驟1:下載並安裝「LINE Tracker」應用程式,然後點擊主介面的「使用 Line App 登入」選項。

步驟2:登入你的LINE帳號後,點擊「開始分析」。

步驟3:稍等一陣子後,程式介面就會顯示「被封鎖清單」了。

第三方工具查詢被封鎖名單

二、LINE 被封鎖後是否可以在共同群組看到對方訊息?

雖然你被對方封鎖後,他就無法再收到你所傳送的訊息,但共同群組內的資料是不受影響的。你們依然可以在共同群組中看到彼此的對話內容,並且繼續在群組中聯繫。

這就表示,如果你的同事不想收到私人訊息而將你封鎖,卻不影響你們倆人的工作群組內容喔!

三、LINE被封鎖打電話是否可行?

如果你已被對方封鎖,你還是可以撥出語音或視訊通話,而且會聽見連接中的音效。可是,他並不會看見你的來電顯示,更不會知道你曾經撥打電話給他。簡單而言,LINE被封鎖打電話是行不通的。

四、LINE 被封鎖後訊息會怎樣?

這種情況就和撥電話是一樣的,你可以單方面傳送對話或撥電,但對方並不會收到任何提示。你只會看到訊息已經傳出,但不會收到已讀的顯示。如果對方後來將你解除封鎖了,他也無法接受到你在這段期間所送的訊息了。

五、LINE 被封鎖後的其他變化

除了以上幾種情況,LINE被封鎖會怎樣嗎?當然,作為最常用的即時通訊平台,LINE的主要功能就是讓大家可以快速聯絡彼此。可是,當你被對方封鎖後,你依然可以在LINE看到他的部分資料,而我們將在以下詳細說明。

  • 大頭貼:對方依然會出現在你的好友列表中,而你也可以看到他的大頭貼。如果他在封鎖期間更換照片,你也一樣可以同步看見。
  • 公開貼文串:在封鎖期間,你依然可以在貼文串中看到他的公開內容。
  • 狀態:如同大頭貼,你依然可以看見他目前的狀態消息。如果他有做出任何更動修改,你也可以同步看見。

六、LINE 備份傳輸工具推薦——iCareFone for LINE

除了被封鎖,很多人也會擔心自己不小心誤刪對話紀錄,因此我們經常提醒用戶要定期備份重要數據。如果你也有這個需求,就可以使用iCareFone for LINE快速完成LINE 資料轉移。

iCareFone for LINE可以單獨備份LINE 聊天記錄,無須整機備份,速度超快。不僅如此,它還會分別存儲多個備份檔案,不會發生資料被覆蓋的問題。它能夠將你的檔案安全備份在電腦,你也無需再擔心儲存容量不足的情況。最重要的是,備份功能完全免費!

如果你更換新手機,你也可以使用這款軟體快速完成LINE數據恢復,甚至實現LINE 跨系統轉移,高效完成Android 轉 iOS LINE,資料傳輸成功率超高。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今天就下載試用吧~

總結:

LINE被封鎖怎麼看?我們已經提供了3個最佳的方案,絕對可以幫你解決問題。如果你也想知道LINE被封鎖會怎樣,就可以參考我們為你整理的資料,不再為被封鎖而感到慌張。抑或是,你想要在LINE封鎖對方,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另一篇教學喔~

閱讀更多

  2023-01-29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9 votes, average: 3.2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